146:西卡的心里话(1/2)
作者:三女婿
    “你也在这里?”

    踏入sbs电视台,吴彦青很惊讶竟然会遇到西卡。

    西卡轻轻一笑,眼神似乎有些调侃,并没有回答吴彦青。

    吴彦青有些尴尬,问的不是废话吗?西卡是idol,在sbs电视台不是很正常吗?

    “中午一起吃个饭吧。”西卡主动相邀。

    吴彦青自然不会以为西卡是在暗送秋波,点点头,他没拒绝。估摸着是西卡想要更深入了解品牌的事情吧?

    其实idol成立自己的品牌,吴彦青并不太看好。

    据说西卡一直想做墨镜这一块,现在墨镜的大品牌比比皆是,西卡这么做只会消耗粉丝的忠诚度,加上公司的掣肘。不过反过来想,正因为有公司的掣肘,西卡的名字少女时代的名字通通不能用,反倒对西卡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粉丝并不知道西卡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品牌的成功就只靠西卡的设计。

    能不能大火,吴彦青不知道,但他很支持。

    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想法,并且要为自己的想法付之努力,不管能不能成功,至少我们努力过。

    “话说,你到底是什么人哦?”

    陪同允儿去上海的崔部长被吴彦青打了,公司非但不追究吴彦青的责任,反而听到吴彦青的名字,第一时间就把崔部长辞退了。加上边伯贤的事件,恐怕泰妍的顾虑也在这里吧?

    作为最了解泰妍的人---西卡,完全可以猜测得到那天她找吴彦青单独去聊天说的是什么内容。

    也说不上谁对谁错,金泰妍站的角度是少女时代,一切都以少女时代和谐为立场,而吴彦青则恰恰相反。

    总而言之,谁都没有过错吧,就看当事人怎么理解了,今天看到吴彦青主动和自己打招呼,看起来他应该也不会太在意吧?

    “医生。”吴彦青很笃定地说道。

    “唔……天使的另一面是不是魔鬼?”

    “那你和魔鬼吃饭不觉得很危险吗?”

    “我喜欢挑战危险。”

    “挑战危险?比如成立自己的品牌?”

    不也是在挑战危险吗?如果被公司知道....想象一下东方神起的下场。

    “吃饭再说吧。”西卡注意到周围人的越来越多,主动停止了话题。

    吴彦青点头,通过预约他来到sbs广告部部长办公室,看到吴彦青亲自亲来,广告部部长张在赫有些受宠若惊。

    谁他niang的能想到,当初一个砸钱买广告的二愣子,还是医院这种根本不需要宣传的广告……现在真的已经判若两人,再也不能像以前随便应付了。

    “我这里没有茶叶。”

    吴彦青疑惑,“什么茶叶?”

    “中国人不喜欢在茶桌上谈生意吗?”先示好示好,吴彦青能亲自前来,估计是对广告被终止而有意见。

    吴彦青没有再废话,“广告被终止的事情,其实我也想单方面提出。”

    无忧医院暂时不需要宣传,如果刻意去宣传,反倒会让人厌恶,最近他的anti太多了,多到可能甚至会影响医院。

    “啊?”这是在给自己找台阶下吗?

    看出张部长的表情,吴彦青懒得解释,“就是如此,以后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合作。”

    说完,吴彦青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放在大理石桌上。

    张在赫拿过烫金名片时,吴彦青已经走了。

    “angel娱乐公司会长---吴彦青?”

    张在赫美滋滋的,吴彦青没有动手动人,还主动送上名片,稳稳的幸福。

    ……

    ……

    “你还没有回答我,你到底是什么人?”西卡很好奇。

    “医生。”吴彦青还是那样笃定。

    “那换个问题吧,你来韩国的目的是什么?”

    吴彦青看着西卡单纯清澈的眼睛,“报仇。”

    “报仇?”西卡捂住嘴巴,随后恢复常态,“这一点儿都不好笑。”
146:西卡的心里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