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西卡的心里话(2/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没有再多做解释。

    “你也还没有回答我,挑战危险?”

    “你有青春期吗?”

    这话说的,好像吴彦青只有更年期一样。

    “青春期的孩子其实都不太喜欢被掌控,我喜欢自由,特别渴望自由。”西卡眼神里对自由的希冀被无限放大。

    西卡说,吴彦青听。

    “我没有童年,2000年的时候,我11岁---我就加入了s*m?那个时候你觉得11岁的我能认识梦想这个东西吗?没有--就是单纯的喜欢舞台,喜欢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索性我付出了7年成功了。”

    七年?

    没有童年。

    她为什么可以说的这么风轻云淡?

    “可是成功哪有这么容易的?对不对?为什么我渴望自由?”

    因为你没有自由,吴彦青默默地说道。

    “对,我没有自由。你听……西卡,化妆,准备舞台。西卡,给,这是你今天要说的话。西卡去机场你要穿这个,西卡你必须---西卡西卡。你睁开眼闭上眼听到的东西都是自己其实很不愿意做的事情,老实说这很矫情,因为我们收获了比常人还多甚至常人一辈子都可能拿不到的,到头来又要嫌弃,呵……”

    “我创立自己的品牌?我又不是设计师,除了唱歌跳舞,我甚至连一顿为家人准备的晚餐都不会,我怎么可能成立品牌?”

    青春期叛逆期?吴彦青似有所思。

    “我喜欢少女时代,我是少女时代第一个成员,我怎么舍得离开这个团队?离开了她,我还是郑秀妍,却不再是西卡。但有时候我情愿自己是郑秀妍,你是医生你明白我这个心理吗?”

    这很极端,只是可能西卡隐藏的太深。极端的人一旦认定的事情不会轻易更改,这个特质吴彦青也有。如果极端的人被人蛊惑......这很危险。

    西卡微微一笑,“说出来果然舒服多了。”

    童年对一个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它对未来人的性格取到决定性的作用。

    甚至到了行将就木的时候,回忆的第一件事就是童年。

    简单的说就是,西卡为了这个舞台为了这个梦,牺牲了太多太多,现在想要做一些完全可以做主的事情,不再受公司的掌控。

    醒来第一眼,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人类的心理其实很复杂。

    普通人向往当明星,而已经成功了的明星却特别想当普通人。

    所以这是个病态的社会。

    “这就是我成立品牌的原因。”

    “能理解。”

    “但是不能接受对吗?”西卡轻托着晶莹如玉的下巴,眨了眨眼看着吴彦青笑道。

    “不,完全可以接受。为什么我们没有自由?因为...我们不够强大。”

    吴彦青其实也被各种条条框框束缚着,他想马上就把无忧医院开在全韩国各地,成为韩国第六个财阀,亲自手刃了杀害他妹妹的仇人!

    西卡一怔。

    “所谓自由是强者的说辞,所谓囚笼是弱者的无病呻.吟。”

    “那你觉得泰妍是强者还是弱者?”

    无病呻.吟,这个形容真贴切。西卡摇头,吴彦青你要不要这么直接?

    “强者。”

    “对的,她是强者,她为了这个家,甘愿牺牲这一切,所以----”

    “你很了解她?”

    “某种意义上,她胜似我的家人。”

    “我并没有记恨她。”绕来绕去敢情西卡是在为泰妍求情?他都能理解接受西卡,为什么不能接受泰妍呢?每个人都每个人的选择。为了团队的发展,如果吴彦青换作是金泰妍也会远离魔鬼,这很正常,无所谓记恨不记恨。

    “所以我说了一大推废话?”西卡忽然笑了。

    废话?那恐怕是你的心里话吧,吴彦青也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