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李顺圭气的咬咬牙(1/2)
作者:三女婿
    “难以置信,oppa,这就是你现在的成就?”

    亲自为吴彦青准备爱心午餐早上五点准时起床,草草吃过早餐妆都没化搭乘轻轨3号线去东大门买了一篮子菜回家后忙里忙外整整三个小时,好吧,编不下去了,睡到晌午饿的实在不行的权侑莉艰难地起床,想着自己点外卖oppa怎么办?就决定打包两份去医院看一看走一走,等到她来到医院,站在会长办公室的位置俯瞰对面繁华的街景时,她微微一震。

    距离医院成立才多久?医院四周就已然成为明洞最繁华的中心之一了?

    “还不够。”

    如果医院正对面那一块小区公寓也是属于他的,那就完美了。一个高规格的医院完全能够支撑起周围各种各样的经济----这就是鲶鱼效应。

    “……”

    “吃饭吃饭。”权侑莉还是不清楚吴彦青的胃口到底有多大,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晚上的温居。

    “oppa,我邀请了不少人,到时候家里一定很热闹。”

    新家的装潢家具布局都是权侑莉一手操办的,总面积超过500平方,有大型电影院、健身房、录音室、还有游泳池。说到录音室,权侑莉小小的感动了下,估计是吴彦青考虑到自己idol的身份特意设计的吧?

    不过再大的房子总归要有人气,两个人感觉太孤单了一点。

    “邀请了谁?”

    韩国的温居就相当于中国某些地方的乔迁之喜,送礼炮的送礼炮送家具的送家具送红包的送红包等等不一而足,也算是一种热闹手段。

    “我的队友们,t-ara姐妹,还有以前我在青春不败认识的几个好姐妹,本来想邀请更多,但考虑到oppa不喜欢,所以----”

    t-ara姐妹?

    吴彦青抿了抿嘴,假装不经意地问道:“朴素妍也邀请了?”

    侑莉没有注意到吴彦青对朴素妍直呼其名的态度,只是想当然地道:“当然了啊,她可是仁静欧尼。”

    “哦。”

    嗯,是的,她是侑莉的仁静欧尼,与他并无关系,这样想着,吴彦青心里不再那么纠结。

    可能是和情人在一起,时间过得特别快,眨眼间还以为就一个小时呢,没想到就到了晚上。

    可能是侑莉之前发博文晒各种家具装饰的功劳,有不少记者跟踪报导了吴彦青和权侑莉共筑爱巢的消息。

    吴彦青无聊翻了翻。

    《吴彦青斥资数亿,打造与权侑莉的爱巢。》

    《网传权侑莉疑是怀孕三个月。》

    《吴彦青?穷小子的逆袭之路。》

    《吴彦青?乌托邦的私生子?》

    《t-ara出道三年将在一个星期以后首都确认粉丝名字》

    《总统秘书长任太熙表示很关注t-ara,或许会出席t-ara的粉丝俱乐部成立现场。》

    《成功绝非偶然,传言吴彦青当年学医,一天只有不到两小时的睡眠时间。》

    “这帮记者真讨厌,我什么时候怀孕三个月了?”

    他们两个做-爱一直挑着安全期,不是安全期也会戴那个,两人因为事业问题早就达成共识,暂时还不会要孩子,而且远远没有到那一步好吗?

    吴彦青也很纳闷,乌托邦的私生子?

    “起诉有用吗?”
148:李顺圭气的咬咬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