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我们少女时代(1/2)
作者:三女婿
    “你这个男主人,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坐着?”

    林允儿今天胃反复绞痛,吃了药也没事,只能坐在沙发上休息,看到t-ara到场后,她打了个招呼便坐了下来。谁都理解这个病美人,当idol谁身上没有一个两个病?

    “又喝酒了?”见林允儿的脸色,吴彦青问道,余光一扫,发现金泰妍也在往这里看。

    这是他的家,做什么事情应该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吧?就像吴彦青看到朴素妍进来完全当成空气一样。

    “我除了喝酒就不会干什么了吗?”林允儿没好气地道。她的胃病是老毛病了,按时吃药作息正常即使没有喝酒也会反复发作。

    “恭喜你了。”

    从5月到6月,少女时代刷新了几个恐怖记录,先是《t获得第二名。同时在日本itunes专辑综合榜获得第一。5月5日,少女时代登上美国格莱美官网主页。6月8日,日文一辑《girls'geion》获得日本唱片工业协会百万专辑认证,少女时代成为继boa之后史上第二个获得日文专辑百万认证的韩国歌手,并成为第一个获得此荣誉的韩国组合。

    而就在昨天,7月7日,少女时代被印入2012伦敦奥运会韩国国家文化宣传册,并在伦敦市内发放了1万册。

    这种成绩,恐怕当今韩国歌谣界也没能够问鼎吧?可偏偏这几个弱不禁风的女人问鼎了。

    有时候吴彦青也很佩服少女时代,一次成功可能是运气,次次成功就不是运气这么简单了,完全是凭靠自己的实力。

    “这是大家的功劳,说的好像我林允儿一个人就可以拿到似得。”

    “看来你已经做好长期和胃病为伍的打算了。”

    林允儿瞬间闭口不言。

    “你们再聊什么呢?”

    和t-ara交流完,剩下的就交给侑莉了,金泰妍拿着红酒,坐到了林允儿的旁边。

    “我在咨询这位“神医”我的胃病能不能根治。”

    “那有办法解决这个隐患吗?”金泰妍直视吴彦青的眼睛,问道。

    “你觉得呢?”吴彦青反问道。

    “你们两个再说什么?不明觉厉。”林允儿有点不太能理解,是自己智商跟不上吗?怎么两个人说的话她一点都不了解?

    “你啊,昨天又熬夜了吧?难怪吴医生对你愤愤不平,我是医生我也会这样。自己的身体自己爱惜,懂吗?”

    金泰妍直接把吴彦青的问候和关心划分为医生的责任。同时也是在警告两人别逾越雷池,林允儿微微皱眉,吴彦青风轻云淡。

    “我去和智妍说会儿话。”

    泰妍欧尼今天怎么那么奇怪?林允儿不理解,她觉得泰妍估计有话和吴彦青说。

    金泰妍轻抿一口红酒,眼神忽闪忽闪似乎在酝酿着什么。

    “这是我家。”吴彦青先她一步开口,然后起身在众目睽睽之下上了楼。

    金泰妍一怔。

    这确实是吴彦青的家。

    她...貌似有些过分了?

    朴素妍目光一直没离开过吴彦青,她知道可能误会吴彦青了,所以这一次答应前来参加吴彦青新房温居,其实也存在在消弭误会的想法,可是吴彦青...仿佛有点不近人情。

    她咬了咬牙,心里也下了个决定。

    那就这样吧,你不是天使而是魔鬼,那我们就彻底远离你这个魔鬼。

    “嗨,这位男主人公一向如此,就像电视剧里缺爱的扑克脸男主角一样,总有灰姑娘能融化不是?”李顺圭打个圆场,吴彦青和她们少女时代知根知底,但对t-ara来说可能有些陌生。

    事实上,吴彦青对t-ara也不陌生,他这一举动,众人并不感意外。

    “说谁灰姑娘呢?我是白雪公举,懂?!”

    女人啊一高兴就容易贪杯,权侑莉现在有点酒意上头了。

    “白?”李顺圭怀疑地看着权侑莉。

    “……”

    t-ara六人都有些叹气,她们九个人其乐融融真的仿佛一家人一样。
149:我们少女时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