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底线在撕扯(1/2)
作者:三女婿
    “打电话给吴医生吧。”

    金泰妍轻叹,或许西卡说的对,她已经干涉太多了,现在的少女时代确实不需要这么谨慎了。

    “废话,我们现在的地方距离最近的医院就是无忧医院了,无忧医院是吴彦青的,找他最合适。”李顺圭翻了翻白眼,金泰妍的心情她完全能理解,可她没有那么多顾虑,吴彦青是个不错的人,不管他是什么人。

    若要真是坏人,当初也不会....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把剧组人员打了,到底是谁入戏太深了呢?

    吴彦青接到电话时,正和侑莉进行更深一步的人体构造交流。

    “这种事情哪个医生都可以处理。”

    于公于私,吴彦青都不太适合出这个诊,他可没忘记刚才金泰妍的脸色。

    “他拒绝了?”李顺圭惊讶。

    “我来说吧。”金泰妍接过手机,“吴医生是我。”

    “哦。”

    “允儿现在很难受,几乎昏厥,我们现在在你们别墅前方2km的地方,你若是方便就过来一趟。”天知道金泰妍说出这句话有多难为情,也知道很为难吴彦青。一开始让人离她们远远的,现在又让人义务劳动,这确实有点不厚道。

    “我不是皮球。”

    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侑莉都未曾有这样的荣幸把吴彦青当成皮球踢来踢去。

    金泰妍拿着手机走到一边,李顺圭无语说个话都得避开她们,是到底有多见不得人啊?

    “算我求你。”金泰妍咬着牙缓缓道:“之前是我太自以为是了,但现在允儿是真的很痛苦。我担心……”

    “你没有错,立场不同罢了。”不满归不满,吴彦青完全没有嫉恨金泰妍,毕竟她是少女时代的队长,一切出发点都基于少女时代。尤其是听到“算我求你”,吴彦青能听出金泰妍到底下了多大的决心。

    她的内心应该也很煎熬吧?不过现在说这些都不是重点,林允儿胃病为何总是如此反复?

    饮食、作息都已经控制的十分良善,为何...或许她的身体另有隐情?

    吴彦青决定为林允儿做一个全面检查,不管是为了金泰妍的道歉,亦或者为了自己的职业道德,他还是同意出这个诊。

    “那你是答应了?”金泰妍欣喜。

    “把地址发给我吧。”

    金泰妍听话地把地址发给吴彦青,然后宽慰其他队友让她们先行离去,听到吴彦青会亲自到场,几女都松了一口气,在这里也帮不上什么忙,也就同意离去,唯独西卡留了下来。

    “泰古。”西卡轻声叫了声。

    泰古?

    有多久没有听到西卡开口这样叫她了?

    一年?

    两年?

    或者更久?

    金泰妍有些恍惚,仿佛回到了那些个数不清的雷雨交加的日子,一起练习,一起下课。一起偷偷吃着隔壁阿姨卖的炒年糕,一起躺在练习室里大逆不道地骂着练习室室长的不是,一起出道后拿到第一笔工资互相买了礼物给彼此然后看着对方的眼睛放肆大笑,一起遭遇黑海手牵着手说我有你你有我我们就可以继续往下走,一起获得gee九连冠后彻夜狂欢拿着红酒当成啤酒对瓶吹然后大笑一声一起醉倒在沙发上,太多的美好画面定格在金泰妍的脑海里,她的眼眶不禁有些湿润。

    “他是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品牌。”

    所以我们的分歧完全不存在了,我可以心安理得地叫你泰古,你也可以像以前一样喊我大毛,不用再担心我做一些离经叛道的事情,甚至你最大的担心也完全可以放下。

    留下这句话,西卡也走了,留下金泰妍一个人照顾着林允儿。

    “欧尼---我都听到了。”林允儿有些虚弱,她的胃阵阵绞痛,疼痛几乎让她差点晕厥。

    “我发誓,他永远不会伤害我...我们的。”

    傻孩子,他或许永远不会伤害我们。

    可是...你知道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不单单是权女婿.....

151:底线在撕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