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林允儿(1/2)
作者:三女婿
    “嗯,纽约的晚上很繁华,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oppa,早些回来。”权侑莉言语中满是思念之情,吴彦青这才离去不到四天,她便觉得如隔十二秋。

    吴彦青轻叹,他哪是出差美国?他根本就在首尔,只是....终究还是欺骗了侑莉。

    但他虽愧疚却不后悔。

    这四天他一直呆在首尔一家名不经传的汽车旅馆里,早出晚归,谁也认不得他。

    阴暗的房间里,吴彦青一个人坐在窗边,身旁放着一把居然是枪。

    他为何在此?

    因何又有枪?

    吴彦青看着自己这双手,眼神有些茫然,随后逐渐坚定。

    尽管和妹妹从未谋面,更遑提及情感,但血浓于水,即使天各一方,吴彦青也因有妹妹而感到幸福。

    他在这个世上并不是孤家寡人,虽未曾拥有。

    仔仔细细地看着自己双手,上面一层厚厚的老茧,从医四年也不可能留下这深厚的痕迹,不少人问及他到底是何人?吴彦青内心波澜起伏。

    吴彦青确实不止是医生这么简单,时间追溯到几年前,当时他化悲愤为力量选择参军因为优异的表现被上级提拔进入了特殊部门。

    侑莉每一次和吴彦青行房时,总对他身上纵横交错的伤疤好奇不已,这便是吴彦青进入这个特殊部门后留下的勋章。

    当初郑垣恒的千金问他一个问题,吴彦青回答的模棱两可,但是现在他笃定地回答自己.

    “我是魔鬼。”

    这四天他也没有傻坐着,距离t-ara粉丝俱乐部成立还有两天的时间,他已经摸清了任太熙到来的路线,决定便在其中设伏,手刃了任太熙。但任太熙毕竟是下一届韩国青瓦台一号首长的有利候选者,身边的守卫力量岂能让人忽视?

    但这也是他唯一的机会,届时t-ara粉丝俱乐部成立现场人山人海,吴彦青也能浑水摸鱼借此机会报仇。

    想到这里,他脸上浮现不正常的红晕。

    因为妹妹的意外身亡,导致他的母亲也病逝了,父亲更是不知所踪,不管任太熙背后还有什么组织,吴彦青今天必定亲自手刃了他。

    他的手微微颤抖着。

    又一次低下头看着这双手,他不禁想起四天前,林允儿歇斯底里的那番话。

    “我恐怕是喜欢上你了,但我不能再喜欢你了。”

    “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

    林允儿喜欢他?

    吴彦青作为医生,又致力于研究心理学,他又岂会看不出来?

    从林允儿主动告知他和曾经对她父亲有恩的叔叔有几分相像时,这颗种子就早已埋下了。因为这层关系,林允儿对他亲近了许多,接下来的几番接触更是把这个印象转化为渴望……事实上,吴彦青的分析没错。

    林允儿确实因为吴彦青长得和一位有恩与他的长辈很相似,她心里多了几分亲近。然后....日久见人心。

    越是和吴彦青接触,越是被其特立独行的性格所吸引,他是医生,她的追求者也不乏医生律师老师公务员等等韩国精英职业,但吴彦青与众不同,和他们确实不一样,在吴彦青眼里,她仿佛就只是个病人,不是少女时代的人气担当,更不是亚洲人气女王,就只是个纯粹的病人。不虚伪很直接不讨好甚至有些不屑!

    痛经按摩,上海之行,那首中文歌……

    只是碍于侑莉欧尼的存在,她苦苦压抑自己。

    最终在胃部按摩手法时爆发,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若是再和吴彦青如此阴差阳错下去,恐怕会发生令三人都追悔莫及的事情。

    吴彦青也无法信誓旦旦地说对林允儿没有感觉,他屡屡答应林允儿的邀约,说没有存在任何私心显然是自欺欺人。

    可是这段感情注定胎死腹中,吴彦青轻叹,内心隐隐约约竟有一丝丝遗憾。

    究竟遗憾什么,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这样也好。”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倘若他不和林允儿所谓的吴叔叔长相有几分相似的话,这段感情也不会滋生。

    罢了,过去便过去了,林允儿说得对,怕是不能再喜欢你了。

    叮咚。

153:林允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