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大仇已报(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是无神论者,同时也是个医生。

    对于女人的直觉女人的第六感嗤之以鼻,可有时候女人的直觉往往能派上用场很是邪乎。

    比如说侑莉一直觉得她家男人很神秘。

    又比如说林允儿觉得吴彦青是个黑社会打手。

    再比如说西卡觉得吴彦青是个杀手。

    虽然答案各有不同,但却八.九不离十。

    尤其是孙艺珍,吴彦青对其一直很忌惮,她曾说过吴彦青到底是否间谍?

    没错。

    他除了医生这一层身份,的确还有另外一层身份----“间谍”。

    此这间谍彼间谍,确切的说应该是特科,隶属于国家机关,直接受1号领导统辖,具体细节不便透露,但只要说出一个‘艺名’,众人便会了然,“打狗队”……

    从他被哈佛大学录取,他便成为了这特别行动科的一员,然后历经三年成为这个行动科的科长,005便是他曾经麾下的一名虎将。

    他全身的伤疤也是在此时期留下的。

    当年的身份让他在刺杀任太熙的计划如虎添翼,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吴彦青确实没有想到,这次任太熙出席t-ara的活动,居然会带着接近五十名保镖,各个身手不凡,原定计划是在任太熙前往庆熙大学的路上,吴彦青趁机下手,逃跑路线他甚至已经了然于胸。

    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

    不过没关系。

    现在在庆熙大学这里,反而有利于吴彦青的行动。

    他把自己乔装成一名白发苍苍满脸褶子的老人,在场也有不少陪同小粉丝出席的老人,他轻易蒙混过关进入内场。

    “机会来了。”

    吴彦青暗暗说道,他注意到任太熙的保镖已经开始悄悄行动,庆熙大学的路线图早就印在他的脑子里了,见保镖的行走路线,他便知晓。

    厕所。

    任太熙这是准备上厕所了。

    他二话不说,起身健步如飞地冲向几个任太熙可能方便的厕所。

    学生用的公厕显然不可能,那就只有可能是——校长休息室。

    为什么这么说?

    吴彦青料事如神吗?并没有,他发现庆熙大学的校长也陪同保镖离席,紧跟着任太熙也动身离开。

    可能出席此次活动,并不只是看在t-ara面子上,吴彦青觉得可能另有隐情。

    下一任大选在即,任太熙是有力竞争者,韩国总统选举又是民主投票,庆熙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校长的门生,大学的学生,学生的家人……加上t-ara的粉丝。甚至t-ara背后的cj财团,都有可能在这个政客的算计当中。

    这种手段在美国吴彦青也屡见不鲜。

    获利的永远是政客,遭殃的永远是老百姓。

    不过……吴彦青眼神忽然变得柔和,智妍确实得偿所愿了。

    粉丝俱乐部成立现场在庆熙大学举办,这何尝不是说明t-ara在韩国已经具备一定影响力了?

    遭殃?

    吴彦青眼神一凝,若是任太熙的对手朴女士揪着他的小辫子不放,那么t-ara会不会首当其冲成为炮灰?!

    摇了摇头,他觉得自己有些杞人忧天了。

    这种大人物的博弈怎么可能牵扯到idol?

    眼下最重要的是....杀人。

    吴彦青深吸一口气,跟着保镖和校长一路悄悄的潜行。

    果不其然。

    他的猜测是正确的。

    他们行走的路线确实是校长休息室。

    他便不再犹豫,先他们一步埋伏在校长休息室当中。

    ……

    ……

    “你们在外面守着。”任太熙虎目一沉,“不许任何人踏进办公室。”

    “是。”

    跟着,门被打开了。
156:大仇已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