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少女时代的忙内(1/2)
作者:三女婿
    “吴会长,谢谢你了,以前是我……”

    投资成功与否暂且不提,金泰妍现在其实很感激吴彦青,以前她无论怎么劝说父母,他们都不愿离开全州,这次无忧医院对面那条商业街大兴土木也惊动了她的父母,两老二话没说举家搬迁,平时少女时代放假宿舍里空荡荡的只有她和顺圭相依为命,可恨的是李顺圭有了游戏就忘了她....现在哪怕是放假,她也有家可归了。至于狗蛋?活在二次元就够了,甭搭理她。

    “不用谢我,我也只是在利用你们,双赢罢了。”

    金泰妍被噎了一下,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直接。但这次吴彦青还真的没有利用她们的意思,少女时代名字不能用,她们的个人名字也不能用,利用什么?说到底还不是为了侑莉,她们也跟着沾光罢了。

    唉……

    有时候真的很为难,她是队长,立场是整个少女时代。娱乐圈又不是童话故事,怎能不谨慎?对不对?

    吴彦青目光扫了一眼,却唯独没有看见允儿,他心里一叹,终究没有再说什么。

    “你们明天若是没事。”吴彦青拿出名片递给金泰妍,“带着大家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记得帮我劝说侑莉。”

    金泰妍没有拒绝,“诊费我们会结算的。”

    “我也没说要承担。”

    “……”

    “对了,有个事情得麻烦您。”

    “我还是习惯那个指着我的鼻子张牙舞爪的金泰妍。”

    噗。

    我有这么凶吗?

    金泰妍心里也有些不好意思,好在她也洒脱,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她也有错,吴彦青也不全对?是不是?

    “忙内,想开个24小时书店。”怕吴彦青不理解,金泰妍补充了句,“就是不为盈利的那种,拿idcard刷一下登记一下就可以了。”

    “这是商业街,并非福利院。你找错人了……”

    看着吴彦青的背影,金泰妍嘟起嘴,还真小气。

    什么叫福利院?

    这是好事好吗?

    钱钱钱,侑莉怎么看上这个掉进钱堆里的男人?真是。

    “撞南墙了?”西卡幽然出现。

    金泰妍被吓了一跳,她一脸严肃,“我还是习惯你冷冰冰不近人情的样子。”

    西卡云里雾里,什么意思?

    ……

    ……

    叽叽喳喳,这个化妆品不错,昨天哪个艺人又出轨了,那个小鲜肉又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八个女人一台戏,吴彦青倒也听的津津有味。

    “对了,权女婿,你去纽约干什么了?有没有见到贾斯汀比伯?”李顺圭扒了一口饭,见吴彦青一直不说话,她忍不住开口问道。

    “他是谁?”吴彦青眼神有些闪烁。只有他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去纽约。

    “nba球星。”李顺圭没好气地道。

    “那不认识。”

    “……”

    众女对吴彦青内心其实挺佩服的,尤其是徐贤。

    哈佛大学毕业的精英,曾经又是北大医院的教授医生,如今却已经成为一线医院的会长。

    这种传奇似得人物居然会和她坐在一个饭桌上吃饭,更奇葩的是.....他怎么会不认识贾斯汀比伯?还真的把他当nba球星了?

    不过也是。

    上帝为人类开了另外一扇门,肯定也会关上一扇窗。

    这个世界还是很公平的。

159:少女时代的忙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