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病西施林允儿(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看着医院这两个月盈利报表,手微微有些发抖。

    两百六十七e韩元,相当于一亿多人民币,扣除掉各种开销,纯利润也接近e元。

    这么可观?

    吴彦青心里很难平静,尽管对这些黄白之物不甚在意,可是一朝拥有,心情确实很难平复。

    “难怪韩国医院如雨后春笋。”

    “会长,这还算少的呢,若是无忧医院成为韩国第一医院,在韩国各地设有分院,那才叫多。”不过这应该很难吧,三星首尔医院连续9年被评韩国综合医院排名首位,而且有三星整个财团作为后盾.....唉。金秀珠觉得还是不要和三星这种庞然大物厮杀较好。

    “嗯。”吴彦青明白,单靠一个医院,即使是在韩国各地开设分院,也很难和根深蒂固的三星帝国相提并论。不过这是以前,现在他的后盾更加深不可测,而且他现在也在往各个行业延伸,比如现在正在扩张的赵世荣娱乐团队,据说已经签下了几个不错具有潜力的优秀新生代演员。

    吴彦青就喜欢这种挑战,能否超越三星他并不关注,他只想要有足够的力量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人。

    昨夜和侑莉云住雨歇后,005发来邮件确定任太熙背后确实有个团队,不管005是带有什么目的,吴彦青也都必须拔掉这个组织。否则会有更多人的遭殃,这其中就包括很多在韩国失踪的中国少女,这问题很严峻。

    吴彦青没有能力去插手这些,他不是世界警察,他唯一能做的是亲自摧毁这个组织。

    杀害妹妹的元凶不是任太熙,而是这个组织!!!

    不过任太熙现在死了,吴彦青觉得也能够慰藉妹妹的在天之灵了。

    “对了,老院长回来了。”

    “哦?”

    上次拔掉了老院长几个精英门生,这事没有和老人家通气,吴彦青心里有愧,但不后悔。

    “你下去吧。”

    “是。”

    整理好资料,吴彦青动身前往院长办公室,医院想要发展就必须大刀阔斧不能心慈手软,想必老院长应该能理解。

    “彦青,来来来,这次出差我可带回来不少东西。”

    老院长容光焕发满脸红润,拉着吴彦青的手孜孜不倦地说着。

    “premium体检你知道吗?”

    “有了解过一些。”

    据说去年三星也成立了这个项目,所以三星近年来的地位水涨船高,“premium体检”,旨在向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体检服务。目前该项目可提供翻译、医导、精密体检、咨询等贴身服务。三星首尔医院的健康医学中心配有70多名体检专业教授,体检过的10万名顾客中检查出689名癌症患者。这个数字比韩国新增癌症患者发生率(312名)高出两倍以上。

    如果这个项目能够在无忧医院展开的话,无忧医院未必没有和三星医院有一较之力。

    莫非老院长带回来的就是这个项目的内容?吴彦青有些意动。

    “没错。此次前往美国,老朽不负众望,总算能够继续为韩国民众多尽一些绵薄之力了。”

    吴彦青有些汗颜,老院长出山是能够为更多百姓谋福利,而他更多的是想着利益。

    “彦青,之前你拔掉那些蛀虫,说实话那些不成气候的家伙也向我抱怨过。”老院长微微一笑,“但如果只为了占着茅坑不拉屎,还不如趁早滚蛋。所以你干得好,别觉得我会有什么想法……我老头子还没有那么冥顽不化。不管你建立无忧医院有什么目的,我都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160:病西施林允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