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可怕的真相(1/2)
作者:三女婿
    “小玉,就是我走了之后你遇到的那个白血病患者吗?”

    “对。天籁小说www.”

    “oppa,你真的是白衣天使,认识你真是我的荣幸。”

    善良,有事业心很上进,人高马大长相不俗,又有文凭有担当,权侑莉只觉得捡到宝了。

    “我没有那么高尚,我也需要柴米油盐罢了。”

    oppa还有个优点,永远都是那么直接得可爱。

    “嗯嗯,我知道了,马上到。”

    日本非常流行情侣温泉,权侑莉咬着嘴唇,低着头心里怦怦直跳。她们如果在旁边,动静若是过大,会不会全听了去?

    “oppa,她们要去汉拿山泡温泉。”

    汉拿山?

    山下的商业区也是吴彦青考察的地点,他没有往深处想,“你开心你做主。”

    随后,他猛然惊醒,若是泡温泉,他手臂上的伤口不就暴露了吗?

    t-ara六人各个聪明伶俐,尤其是那个永远保持神秘的李居丽。

    吴彦青心有余悸,差点就忘了这事儿,若是被t-ara知道任太熙出事的罪魁祸是他.....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他苦心经营的一切恐怕会毁于一旦……此时绝对不能打草惊蛇。

    “女人太多了,我去不合适。”

    “哦。”

    权侑莉长出一口气,要真两人泡上情侣温泉,还不就是干柴一下子点燃了烈火?

    ……

    ……

    将侑莉送到汉拿山下,吴彦青目送权侑莉离去,看着汉拿山上那绝美的风景,他一点儿都没有心情欣赏,驻足良久他才开着租来的车在周围的商业区逛了起来,汉拿山脚下是一片繁华的商业区,这里有不少医馆店铺,生意看起来很火爆,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偶尔能听到组团来旅游的老乡还有一些金碧眼的外国人。

    韩国的药膳一直闻名遐迩,但论起祖宗,一切还都是从中国古代传过来的。

    古代中国皇宫的御膳,如今韩国的药膳。

    倒也是,吴彦青觉得和这些人较真有点儿可笑。

    李白和孔子都能是韩国人,还有什么是无耻的韩国人不能说的?

    吴彦青认真记录了周围这几处医馆,想要在济州岛买下能够建造医院的地皮,这显然有些困难,不过若是开办几家分馆倒是不错的选择。

    医馆的利润如果经营得当也是很可观的,步子迈得太快有时候也会上着自己,暂时还是着手准备釜山第二分院的事情吧,济州岛就暂时经营医馆吧。

    有了决定,吴彦青便打算打道回府,而这个时候一直放在他口袋里未曾使用的手机却响了。

    孙娜恩。

    “彦青哥哥,你在济州岛?”孙娜恩有些不确定,刚才路过汉拿山的时候,她不经意看到吴彦青,想着打个招呼比较礼貌。毕竟之前珑队在乐天世界出了事故,因为不小心说出了吴彦青的名字,让那位三星医生刮目相看,所以珑队得到了很好的优待,听说这位医生还是无忧医院元老院长的门生。

    “对。”

    吴彦青听侑莉说,过阵子韩国会有个拼盘演唱会在济州岛开展,少女时代t-araapink都在名单以内,孙娜恩能看到自己并不稀奇。

    “你现在有时间吗?我们想请你吃个饭,汉拿山烤肉。”

    “好。”

    吴彦青没有拒绝,当初若不是朴初珑孤注一掷地相帮,无忧医院也不会有今天。

    而且----他也有一个想法。

    ange1娱乐需要一个能扛起大旗的女团,那个exid,暂时还无法胜任,加上顶级女团想要收购,他心有余而力不足,apink却是个很好的选择。

    可能是孙娜恩和妍卿是闺蜜的缘故,吴彦青对孙娜恩也觉得亲近许多。

    不过这个apink的门面比起少女时代的门面t-ara的门面还是有些差距的。

165:可怕的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