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占女人便宜还得收费(1/2)
作者:三女婿
    “素妍。”李居丽有些严肃,“我觉得你可能是喜欢上他了。”

    朴素妍翻了翻白眼,“欧尼,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

    喜欢吴彦青?

    可能吗?

    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事情。

    李居丽噗哧一笑,“所以我不喜欢当队长。”

    当队长可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防备这个警惕那个多累啊。再说了,哪怕吴彦青真的是凶手,她们又能做什么?涉及到这种层面,她们作为idol最为无力。

    “哼哼。”朴素妍觉得还是有必要和李居丽说一下,“以后这种话不要说了,我和吴彦青这辈子都不可能。”

    朴素妍有时候挺无语的,怎么和异性有点牵扯就和爱情扯个没完了?她要不是队长也懒得参与这些杂七杂八乱七八糟的事情。

    “嗯嗯。”李居丽也就是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

    “早些回来吧,晚上要去现场看看。”

    李居丽看着自己伤口,“暂时回不去了,尽量吧。”

    她现在不能回去,不仅仅是受伤的原因,还有她也想最后确认下,吴彦青手臂上到底有没有伤。

    “好。”

    ……

    在吴彦青的房间里休息了一个下午,李居丽可算恢复点元气,也想好了怎么搪塞队友受伤的理由。

    一个下午没看到吴彦青正准备不告而别的李居丽发现门铃响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吴彦青终于回来了。

    李居丽心里有些紧张,她可是亲眼见识过吴彦青以一敌三(三个高手)的超高身手。

    要怎么才能试探吴彦青手臂有没有伤呢?

    “我帮你换药,肯定不会留下伤疤。”吴彦青手里拿着药包,神情有些疲惫,以现在的医疗水平想要让病人不留疤很难,一是救治时机,而是条件还不成熟,索性他救治时机把握及时,加上一个下午的成果,勉强不留疤还是能够保证的。

    “你出去一个下午就是忙这个?”李居丽有些异样地看着吴彦青。

    “这费用需要你报销。”

    “嗯。”李居丽点头,或许这就是个机会。

    等等,换药不会又剪掉我的带带吧?

    李居丽显然是多虑了。

    因为伤口需要透气,吴彦青帮李居丽买的是大号衬衫,而且上次失手剪掉带带是因为衣服和皮肤被血液凝固在一起。

    李居丽捂着胸口,掀开衬衫的一角。

    吴彦青心无旁骛地帮李居丽换药。

    有过允儿的前车之鉴,这一次吴彦青换药极其迅速,然而对象是丰腴美艳的李居丽,吴彦青即使刻意控制也很难不去注意李居丽。

    她身上有种淡淡的味道,具体是什么味道吴彦青说不上来,只觉得很好闻很有女人味。

    女人穿衬衫很有味道,尤其是夏天,白色的衬衫被汗水浸湿,里面的春#光若隐若现,吴彦青不得不承认,李居丽的双峰规模是他接触过女人之中最大的。

    “吴医生,想看不敢看是不是很痛苦?”和男人挨得这么近,男性荷尔蒙冲击着她各个感官,她是个接近30岁的女人,很难保持镇定。尤其吴彦青的手触摸到她的肌肤后,她全身泛起一阵鸡皮疙瘩。

    三十的女人如狼似虎,并非空穴来风。

    “是。”吴彦青嘴角有些抽搐,他是个正常男人,有这种反应很正常,这属于男人的本能。

    “近在眼前却仿佛远在天边是不是更痛苦?”

    “嗯。”吴彦青眉头一跳,房间有空调,李居丽此时身上却香汗.淋.漓,嘴上这么说,其实内心比她更紧张。

    “辛苦你了,吴医生。”李居丽摸了摸滚烫的额头,“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头晕。”

    “失血过多的正常反应。”
168:占女人便宜还得收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