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你走吧,我不太想认识你。(1/2)
作者:三女婿
    李居丽走后,吴彦青一个人呆在房间里静坐了许久。

    刚才李居丽的‘勾引’,吴彦青当然不会当真,卷起衣袖,看着自己已经严重崩开的伤口。

    “这是idol吗?”

    吴彦青心里有些忌惮这个叫李居丽的女人。

    她是个妖精,一个稍有不慎可能就被她吃了的妖精。

    晚上几个女团的聚会,吴彦青没有参加,权侑莉也能理解。

    第二天一早,几个女团也返程了,说是旅游其实不过是来现场看看,毕竟拼盘演唱会在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哪有闲心去旅游啊?此时不奋斗更待何时?又不是侑莉,找个吴彦青少奋斗五十年。

    这本来就让人郁闷了,侑莉还天天撒狗粮,气的李顺圭都觉得胸变小了。

    “对,济州岛拼盘,少女时代t-ara都有参加,有没有可能我们exid也能参加?”

    赵世荣头上冒冷汗,“会长,这个难度有点大。”

    “也就是说有可能了?”

    “这个----”

    “行了,把主办方的联系方式给我。”

    有少女时代t-ara同时在场的演唱会虽然只是个拼盘,但影响力可见一斑,如果exid能够参加,应该就能拜托路演idol的窘境了,所以不论付出什么代价,吴彦青都会想办法让exid参加这次拼盘演唱会。

    赵世荣也看到了吴彦青想要发展angel娱乐的决心,这下他更有信心了。

    所谓难度不过是看送的礼大不大多不多,资源有时候也要看公司的底蕴,底蕴说穿了不就是资金二字吗?

    “老公,你看我穿这个可以吗?”

    黑色的v领礼服,高耸的双峰都露出一大半,吴彦青皱起眉头。

    “不可以。”

    “哪里不可以?你帮我看看是不是角度不对。”权侑莉眼神含笑。她当然不会穿这种暴露的衣服,吴彦青也知道。

    接下来发生什么?

    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嗯呐,公司刚帮我们接了个代言,好像是济州岛观光旅游形象大使,场面挺隆重的,只有我和允儿、西卡参加了,一切都要感谢老公,若是没有你,也没有我今天。”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一切都是你的实力。”吴彦青挺支持女友各项事业的,“晚点我去接你,有什么突发情况马上联系我。”

    “不。”

    “嗯?”

    “这次你要陪我去。”

    因为此次活动公司没有派人陪同,场面又是官方主板的非同小可,应付起商人她们倒是能够明哲保身,但官员就不好应对了,有吴彦青在,她们也有安全感一些。

    “嗯。”

    观光形象大使,拼盘演唱会,吴彦青眼神一亮,看来韩国政府也在大力发展济州岛,只是有些遗憾,他暂时没有实力在济州岛开设第三家分院,他催促金秀珠尽快在济州岛开办分馆。

    而这时赵世荣也把演唱会主办方的联系方式发过来了,巧合的是主办方居然也是今晚邀请侑莉允儿的主办方。

    看来今晚,吴彦青是必须要去了。

    “你穿这件,我和允儿挑的,我们都觉得很适合你。”

    吴彦青看了权侑莉一眼,侑莉脸色风轻云淡仿佛只是无心之言,他怕是又多想了。

    #############################

    “侑莉,你这是从哪儿找的小鲜肉?你和吴彦青分手了?”

    西卡看着权侑莉挽着一个陌生的男人,眼神戏谑。

    吴彦青化妆了?

    吴彦青一脸黑线,女人化妆打扮很麻烦,他换好衣服后便在沙发上睡着了,没想到侑莉竟然调皮地在他脸上动起了手脚。

    抹粉底,画眼线。

    吴彦青想要卸掉,却被侑莉百般要求,甚至都拉开了他的拉链,无奈之下吴彦青只好满足女友的恶趣味。
169:你走吧,我不太想认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