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你走吧,我不太想认识你。(2/2)
作者:三女婿

    不过你别说,化完妆的吴彦青棱角没有那么分明了,和电视上那些小鲜肉也相差仿佛。

    “原来姐夫也可以这么娘啊。”林允儿也调侃道。

    “我就问你们帅不帅?”

    “帅,老帅了,行了吧。”西卡轻笑,“你啊,真是一天都不消停,把他打扮的这么风骚,不怕被人抢走啊?”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林允儿脸色有些复杂,索性没有人注意到她。

    “oppa,赶紧卸妆。”权侑莉脸色一变。

    吴彦青:“……”

    ……

    说是酒会不过是虚与委蛇的应酬罢了,吴彦青寸步不离地跟在少女时代三个大美人身后,妆是肯定卸了,熟悉的冷面孔倒是吓退了不少想要搭讪的人。在场不少官场的人都认识吴彦青,近几个月无忧医院一直在风口浪尖上,加上吴彦青的神秘背景,很难不让人注意到。

    不过这是高级酒会也不会出现什么狗血到让人诟病的情节。

    一晚上倒也相安无事。

    宴会是在济州岛的一处庄园举办的,有山有水有游泳池。

    侑莉和允儿两个人被一个什么厅的主人夫人带走了,说是有什么闺房秘话,吴彦青也就知难而退,他一直在搜寻主办方的身影,可惜这位大人物一直在宴会大厅周旋,吴彦青却也不急。

    “你在找什么?”

    吴彦青没有回答西卡,而是反问道:“你为什么不和她们一起?”

    “我不喜欢说假话。”西卡淡淡笑道。

    “所以你的意思侑莉和允儿爱说假话?”

    “你钻牛角尖了。”

    吴彦青耸耸肩,从侍者那里拿了两杯果汁,一杯递给西卡,一杯自己喝了起来。

    两人都是不太爱说话的类型,尤其是在这种空气中充满虚伪的环境中。

    “你好,是西卡女士吗?”一个充满惊喜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值得一提的是,对方说的是英文。

    两人下意识地循声转头,发现一个长相很有特色的男人充满惊喜地看着西卡。

    “我该离去?”吴彦青很识相地说道。

    “我不认识他。”西卡皱起眉头,她只是觉得男人有点面熟。

    “哦。”

    “西卡女士贵人多忘事,鄙人tylerkwon,之前在孝渊的生日晚会上我们见过的。”

    “哦,是你。”西卡点头,有点印象,好像是海归还是某个印刷厂的老板。以前她倒是不介意和那些有潜力的自己创业的年轻人交际,但现在她已经成立自己的品牌,这个交际环节能免则免,毕竟旁边的吴彦青更有潜力。

    看到西卡说话的态度,吴彦青终于能理解,所谓的我不喜欢说假话是什么意思了。

    “你走吧,她不太想认识你。”

    吴彦青有些同情这个长相奇特的男人,不禁出声道。

    西卡噗哧一笑,你看,吴彦青一贯直接的可爱。

    这个叫什么太空男人有些尴尬,然而等到看到吴彦青后,眼神更为惊喜了。

    “你是吴彦青先生?无忧医院的会长?”

    吴彦青不喜欢这种带有目的的眼神,他创业至今,从来没有卑躬屈膝过,哪怕资金链条断了,他也未曾皱过眉头。

    这个男人有点下贱了。不过也能理解,在商场上有些时候虚伪是在所难免了,然而理解归理解,接受不接受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对待美女,吴彦青也几乎没有客气过,何况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你还是走吧,我也不太想认识你。”

    这下,西卡笑的更欢愉了,吴彦青还是吴彦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