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对不起,我不是那种人(1/2)
作者:三女婿
    说是吃夜宵,吴彦青还以为西卡在济州岛发现了什么好吃的,没想到只是点了外卖在酒店里偷懒。

    女人多了很麻烦,吴彦青便没有参加,回到房间里,他关注起了exid这个女团。

    这一看,他忍住了打电话把赵世荣臭骂一顿的冲动。

    exid于2012年2月16号正式出道,这个时间点其实非常不好,当时整个韩国只有t-ara这么一个声音,exid出道简直夹缝中生存。到了4月30号,原先两名成员退出又加入了两名新成员,吴彦青重点关注了下现在exid的两名成员,一是队长许率智二便是人气担当宋喜延。

    据说许率智唱功不俗,颜值也不差,比起2ne1也不遑多让。

    质量倒是不俗,为什么不火呢?

    吴彦青不懂,所以也就不装懂。

    “奇怪……这个新沙洞老虎是谁?”

    吴彦青发现exid资料上有那么一小句话,exid是由韩国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于2012年打造的女子组合,现由许率智、安孝珍、安喜延、徐惠潾、朴正花五名成员组成。

    “新沙洞老虎?这个人可是顶级作家之一,t-ara几首顶级好歌都出自他手。”权侑莉知道吴彦青没有吃夜宵的习惯,所以就打包了一份咖啡回来。

    吴彦青不太理解。

    “人你可能不太认识,但我说几首他的作品你就知道了,t-ara的《rolypoly》、《bopeepbopeep》、《loveydovey》还有半年前很火的troublemaker也是出自他手。”难得吴彦青有兴趣了解娱乐圈,权侑莉便侃侃而谈。

    吴彦青悉心领教,随后恍然,这么看来这只老虎挺厉害的啊,那为什么exid还在公演?

    “这就是命。”权侑莉非常体贴地来到吴彦青身后,轻手捏起了他的肩膀。

    每个女团刚出道时其实都挺不容易的,像她们少时,那会儿全韩国只有一个响当当的女团----jyp的wg。很多人并不看好s*m继天上智喜之后又推出的少女时代。

    不过少女时代也未曾畏惧过,即使火遍全亚洲的wg,她们也可堪一战,现在结局很明显,她们才是idol界的女帝。

    “进入这个圈子才发现,以前是自己太想当然了。”

    吴彦青要学的还有很多,按照以前他对idol的理解,红的标准应该很简单,首先idol必须长得好看腿又长,其次来一个像新沙洞老虎的顶级制作人制作几首歌,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便是有钱,集合这三个条件,可能就红了。然而等到他自己接手后才发现,原来事情并没有想象那么简单。

    红如少女时代也曾经历过几次黑海,又比如t-ara现在也被人盯上了,谁的成功是理所当然?

    “oppa,晚上谢谢你了。”

    权侑莉想过另一种可能,吴彦青为了exid把自己推出去或者送出去,当时的情况下,她应该没有办法拒绝。然而吴彦青为了她,偏偏选择和金主作对,得罪了罗俊元不说,exid的拼盘机会彻底失之交臂了。

    她并不应该怪罪吴彦青说oppa太冲动了,oppa什么时候冲动过?相反她应该无条件支持男友才是。当时情急之下脱口而出,oppa会不会在意他被落了面子?会不会放在心上?

    “你又来了。”吴彦青按住侑莉的手,“不需要和我说谢字,这是我的责任。”

    男人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理所当然,哪怕与全世界为敌都在所不惜。不对吗?

    权侑莉心里一暖,双手抱住吴彦青的虎腰,脑袋枕在吴彦青的肩膀上。

    “有时候我在想,oppa你真的属于我吗?”

    尤其是刚才回来的路上,吴彦青和林允儿羡煞旁人的形影不离,让权侑莉心里阵阵刺痛。

    “看来你很闲,去放洗澡水吧。”

    权侑莉脸一红,“oppa,你坏。”

    吴彦青的潜台词就是,“喂饱你应该就没有闲力气多想了吧?”

    羞涩归羞涩,权侑莉却没闲着,马上去放洗澡水。

    这会儿吴彦青的kkt又来了提示消息了。

    叮咚。

    李居丽申请加我为好友。

    李居丽?

    吴彦青不清楚这个妖精找他有什么事,他也没有迟疑便通过了李居丽的申请。

    “我还以为吴医生眼里只有手术刀呢。没想到你也玩kkt啊!”

    李居丽还是从朴智妍手机里威逼利诱要了吴彦青的帐号呢。

    “有事吗?”

    “我们到首尔了,谢谢你的招待~~”招待两字李居丽还加了引号。

171:对不起,我不是那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