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辣眼睛(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倒真挺有意思的。

    不过我真的老了吗?

    李居丽摸了摸自己嫩滑嫩滑的脸,看着自己仍然挺翘的酥胸。

    “不老呀?”

    “大半夜不睡,干啥呢?别比划了,再比划也没我大。”

    “你能在骚一点吗?”李居丽翻了翻白眼。

    “不好意思。”全宝蓝有些脸红,“不能。”

    “我倒是希望我们每天的状态都是这样。”

    随心所欲,无所顾忌,想说什么说什么,想做什么做什么,没有这么多条条框框束缚着。可是人生总是那么阴差阳错,想吃蛋挞眼前却只有肉饼,想看雪却住在了南方,想要孤独却在人群中遇见了你。

    “别伤春悲秋了。”李居丽轻轻一笑,“这是我们自己选的路,再说就矫情了。”

    “那你还说我骚?我才15岁,我多正经?”

    李居丽脸一黑。

    哐当。

    “发生了什么?”

    客厅里忽然发出一阵巨响。

    两人披了件外套,急忙走出卧室,刚才那声动静可不小,t-ara宿舍所有人都被惊动了。

    “花英?!”

    “欧尼,你没事吧?”朴智妍赶忙扶起刘花英。

    “走开,别假惺惺的。”刘花英已是烂醉如泥,粗鲁地推开朴智妍,打了个酒嗝,“你们去济州岛了?呵呵……”

    “你不是有事吗?”李居丽皱起眉头,马上出发日本了,现在又是闹哪一出?当时侑莉邀请她们时并没有邀请花英,但为了团队,她们决定自己掏腰包让花英也一起去,可是……刘花英并不领情。

    “我有什么事?哦,对,我是有事,我受伤了,演唱会可能参加不了了。”

    “受伤?”朴素妍脸色一白,急忙跑到刘花英面前,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检查,发现刘花英右脚好像有点淤青,但并不严重,她松了一口气。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刘花英居高临下地看着跪坐在自己面前的朴素妍,“我脚崴了,后天你们先出发,我随后跟上。”

    说完,便大摇大摆地回到了自己的宿舍,一点儿也看不出脚崴了的痛苦。

    “你们去休息吧。”李居丽拉起卑微的朴素妍,她忽然有些心疼这个傻女人。

    作为队长,朴素妍是合格的,当今idol界屈指可数。

    但作为女人,她是失败的。

    “嗯。”几女被刘花英这么一闹,本来任太熙出事她们就人心惶惶,现在刘花英又闹这一出,她们更加没有心情了。

    瞬间客厅就只剩下qbs三人。

    “这可如何是好?”朴素妍攥紧拳头,眼眶有些发红。loveydovey以前她们并不是这样的啊,每个人其乐融融,为了同一个目标齐心协力,现在为什么……到底为什么?朴素妍心力交瘁,逐渐感觉到自己有那么多的无能为力。

    “没事的,公司会安排好一切的,你不用担心。”

    为什么?

    因为红了。

    因为有更多人认识t-ara了。

    因为尝到了甜头,那不堪入目的野心开始张牙舞爪了。

    花英若是再闹腾被社长知道了,她也吃不了兜着走……不过花英越来越过分了,越来越不把大家当回事了。

    “睡觉吧,你也累了。”李居丽让宝蓝把素妍搀扶下去。
172:辣眼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