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纵欲过度(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这两天心神不定,眼皮直跳,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可又无迹可寻,可能是最近纵欲过度没怎么锻炼睡眠质量也不好导致的吧?

    吻别还在睡梦中的权侑莉,这美人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胃口越来越大,吴彦青有些招架不住,开车来到无忧医院,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一个人静坐了许久,半响拿出手机拨通了005的电话。

    “头儿,首尔和sh时差一个小时这你不会不知道吧?”

    现在bj时间5点多,这么早吴彦青和权侑莉晨运一下,找她干嘛?肯定又有什么苦差事。

    果然。

    “任太熙死了,为什么到这些都没有动静?”

    “你想要什么动静?举国震惊,经济政治外交方方面面都地震吗?”

    “这我知道,但你不觉得太平静了?”

    “头儿,你有点杞人忧天了。一个任太熙倒下,还有下一个大国家党的代表,这些政治因素太复杂就不说了。”

    吴彦青保持沉默。

    “头儿,你也该放下了。我相信妍卿在天之灵也会安息的。”005宽慰了几句,忽然想到什么,“头儿,你们无忧医院是不是买到p项目的版权?你有没有在中国开分院的想法?”

    吴彦青眼睛一亮,如果和上面合作,中国市场那么大,而且还能造福国人,他找不到什么理由拒绝,而且吴彦青知道只要他提供这个版权,不需要费神费力担心人力无力,005自会安排。

    “等等。”感觉到吴彦青呼吸有些轻松,005头皮一阵发麻,“您不会是要我……”

    “嗯,就这样吧,具体情况你和金秀珠谈,我有电话进来了。”

    抱怨了几句,005其实也很欣慰,任太熙死了之后,吴彦青变化不小,最直接的变化体现在他的内心应该不再那么沉重了吧?想想也是,成天和少女时代啊t-ara啊这些国色天香大美人在一起,金箍棒都能变成橡皮泥。

    ……

    郑垣恒?

    他怎么会打我电话。

    “吴会长,别来无恙?”

    “有事说事。”

    “你也是北大医院的股东,你说有没有可能北大医院也开展p项目?”

    不可能。

    想都不用想。

    吴彦青也只才拥有北大医院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如果他是北大医院最大话语权拥有者,他倒是不介意把p项目在北大医院展开。

    郑垣恒咬咬牙,“如果我在提供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呢?”

    “p项目旨在造福人类,在北大医院开展也不无不妥。”

    “那你来北大医院一趟吧?”

    这下吴彦青没有拒绝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北大医院再怎么说也曾是首尔数一数二的医院,虽然一日不如一日。

    把手上的事情安排一下,吴彦青又去看了下小玉,将济州岛带回来的小礼物送给小玉,吴彦青便准备启程出发北大医院。

    “叔叔……谢谢您。”

    小玉笑颜如花,变戏法似得拿出一个和吴彦青送的一模一样的小公仔出来。

    “嗯?”

    “这是允儿欧尼送的。”

173:纵欲过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