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福尔摩斯∩顺圭(1/2)
作者:三女婿
    推特上朴孝敏写下这五个有些莫名其妙的字,“意志的差异。”

    众人云里雾里,甚至粉丝都不解。

    最让人惊异的是,孝敏发出这篇博文后,不到三分钟内,其他成员纷纷转发,除了李居丽、刘花英。

    但是和朴孝敏情同手足睡过不止一次的李顺圭知道,孝敏向来不会无的放矢。她们是艺人,哪怕被人骂的体无完肤她们也不会在推特说抱怨诉说委屈更别说反击了。

    在演唱会这个紧锣密鼓的工作当中,怎么还有闲心发推特?

    直觉告诉李顺圭,朴孝敏或者t-ara可能出事了,而且很有可能是内部的,她脸色不禁一变。

    “是在影射某个人还是某件事?”

    “顺圭怎么了?你脸色怎么那么难看?”

    “没事。”李顺圭起身,“吴彦青,你办公室借我用用。”

    说完,不等吴彦青回复,自己便跑到了吴彦青的会长办公室,着急忙慌地关上门,掏出手机拨通了朴孝敏的电话。

    越洋电话很快就接通。

    “孝敏是出了什么事吗?”

    “没事。”朴孝敏声音有些疲惫。

    “你的推特....”

    “原本彩排只需要两个小时的工作量,如今用了整整八个小时,100多个工作人员集体加班,就为了一个人,一个在外面逛街做美甲的演员。”

    “什么?”

    “没事,回去找你喝酒。”朴孝敏呼吸有些急促,随后便挂掉了电话。

    “真的出事了。那个逛街做美甲的演员是谁?t-ara的某位成员吗?”

    李顺圭其父曾经是公司社长,叔叔更是一手创办s*m这个顶级公司的李秀满,可以说她从小就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长大。

    什么事都懂,所以什么事情都假装不懂。

    懂那么多干嘛?心累,累别人也连累自己。

    但是。

    李顺圭这次很难在假装不懂了。

    t-ara现在是什么女团?

    连她们少女时代都不愿意正面对抗的女团。

    她们少女时代尚且如此,其他公司其他idol其他idol的粉丝呢?

    当时她第一时间看到这个推特就暗道不妙,那些不安好心的人的?过分解读后会酿成什么后果?

    “你在这里干嘛?”

    吴彦青不太喜欢别人擅自闯入他自己的私人领域,哪怕是权侑莉都战战兢兢的。

    “吴彦青,糟糕了,t-ara可能会出事。”

    吴彦青眉头一皱,“出什么事?这就是你大摇大摆闯入我办公室的理由?”

    “你看这个。”李顺圭把手机上朴孝敏推特的内容递给吴彦青看。

    吴彦青看了数遍,十分不解。

    意志的差异。

    其他成员也转发了。

    这叫出事?

    出什么事?

    “你有病吗?”

    “你才有病,我问你。”李顺圭没有心情和吴彦青开玩笑,别人可能不知道朴孝敏在她心中的地位,但是只有她自己清楚,某些时候孝敏甚至比其他少女时代成员还亲,因为有些话她不能对少女时代成员说。

    为什么?

    因为她是皇亲国戚,她的叔叔是s*m的社长。

    这些她也没有必要去解释,“我问你,不带任何立场,就拿你angel娱乐来说,因为t-ara的强势导致你angel精心准备苦心经营的exid出道便折戟沉沙,如果看到有把t-ara整死的机会,你会放过吗?”
175:福尔摩斯∩顺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