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大地震,T-ara的噩梦(1/2)
作者:三女婿
    地震?

    确实地震了。

    吴彦青没想到林允儿的一句戏言再几天后一语成谶。

    韩国地震了。

    并非地动山摇房子倒塌,而是关于娱乐圈歌谣界的一场浩劫在韩国彻底爆炸。

    t-ara出事了。

    t-ara真的出事了。

    “要来了吗?”

    吴彦青脸色平静。

    “我现在去医院,跟着我。”

    这才几点?

    昨天好说歹说才让说服侑莉欧尼,直到三点多才睡下。

    现在几点,6点啊。你妹啊,吴彦青....不是说好注意睡眠吗?

    睡了3个小时,怎么注意睡眠?你倒是告诉我啊?

    一大早,林允儿充满怨气地看着吴彦青。

    ……

    7月27号,t-ara回国后首次参加音乐银行打榜。

    但是刘花英再次拒绝登台,有恃无恐地坐在轮椅上,“没关系,推特是个好东西。”

    t-ara姐妹们脸色难看,相顾无言。

    日本演唱会的事情众人已经忍耐到极点了,但这次是韩国,这是音乐银行的舞台。所有人都在看着她们!

    为什么素妍欧尼可以冒着以后残疾的风险打了封闭针坚持上舞台,你有这个闲心去做美甲为什么不能上台?

    这次如果……刘花英不上台,那么...她们前些天在推特上的留言被有心人放大的话。

    朴素妍和李居丽相视一眼,她们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经纪人赶忙圆场,“花英不要开玩笑,这是kbs舞台,kbs是国家台,之前沟通的是全员出席,如果你缺席的话,也很麻烦。”

    “我出席?我怎么出席?你没看我伤了吗?说到底你们不相信我受伤对吧?要不要让我父亲在军区医院的朋友作证下?开个发布会也不无不妥。”

    经纪人大怒,都到了这个地步了还搬出她在军区的父亲?他拂袖离去急忙通报社长金光珠。

    金光珠火急火燎地赶过来。

    刘花英楚楚可怜地摸着腿,“社长,我真的没办法登台,脚太痛了。”

    骗人。

    你个骗子。

    我都知道你在日本做美甲了,你还没办法登台?

    回国的飞机上,是谁蹦蹦跳跳的和友人打电话?

    看着金光珠愤怒的脸色,朴智妍忍着,她终于明白允儿欧尼,泰妍欧尼她们,为什么对刘花英有这么深的成见了。

    “怎么回事?”眼下到了t-ara最关键的时期,旁边几名成员的推特他已经连夜删除了,他也收到了风声,可能有人要拿t-ara开刀,一想到这个结果,他冷汗直流,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颜悦色,暂时只能压下怒火,度过kbs这个舞台,千万不能让刘花英再把事情恶化下去,“听着,你们是t-ara,是个团队,我让你,让雅琳,让danee加入,为的就是超越少女时代,现在就只剩下最后一步,花英,你难道不想超越时代吗?”

    提到李雅琳,提到danee,刘花英更是来脾气了。

    你让李雅琳加入,你让danee加入。

    我还有什么资源?

    前面有智妍这么高一座山,现在又多了个妹妹,要分走大家对我的爱。资源全部被她们拿去了,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呵呵。

    超越少女时代?

    关我屁事。

    我得不到的。

    那我便毁掉。

    “我说了,我没办法登台,若不信,可以找我父亲对质。”

    “我草你#妈。”金光珠破口大骂,从口袋里掏出一沓照片摔在刘花英脸上,“你告诉我你没办法登台?睁大你的狗眼看看。”

    刘花英脸上刺痛,眼神有些恐惧,但随后想到...现在的她完全占据了主导权,她便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金光珠,“我说不能上就不能上,除非你把我开除了。”
179:大地震,T-ara的噩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