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朴素妍的条件(1/2)
作者:三女婿
    “咱们医院的各种费用,应该是最高的吧?”

    按照常理来说,这种高昂的价格应该吓退不少人才对,没想到医院一床难求,这对于医院来说是福音,但对老百姓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不过韩国病人多这是众所周知的事。

    “当然了啊,有副院长周元教授,有老院长元相京老师,还有咱们镇院之宝吴彦青会长,医术医德没得说,价格贵理所当然。”不过副院长周元教授好像又回北大医院了?既然回北大医院了为什么名字还挂在无忧医院?这是什么情况来着?

    “嘿嘿,也是……不过来医院这么久了,还真没怎么见会长笑过。”

    “你是没怎么见过,以前我是压根没见过。”

    “嗯……你说会长是不是gay?权侑莉xi只是他的掩护?”

    “此话怎讲?”

    “他长得那么好看又有钱,要是对我笑的话,我肯定不介意和他发生点什么。”

    “呸,死花痴。”

    互相调侃了一阵,一个护士回到前台,她略有些兴奋地对叽叽喳喳个不停的同事说,“你猜我看到谁了?”

    “谁啊?”

    无忧医院接收了不少大人物,譬如洪胜成啊朴初珑啊还有孙艺珍等等,见到谁还真不足为奇。

    “t-ara。”

    “t-ara?”

    众人面色古怪,t-ara最近可在风口浪尖啊,打开电视、网络或者报纸,十有**都在议论t-ara,当然不是好话就是了。

    “几天前可能接近巅峰,如今沦落为人人喊打。”

    “漂亮的女人心肠都很歹毒,还好我善良。”

    “医院为什么要接收她们啊?这会不会对医院声名有影响?”

    “肯定的啊,你看看她们现在被骂成什么样了?我估计都要解散了都。”

    “你们三个都在,正好有个任务交给你们。”金秀珠笑意盈盈地走到三人面前。

    三人一看到金秀珠迅速闭嘴,低着头不敢大声喘气。

    “我们医院和中东那边驻扎的韩**人达成了协议,会有志愿者加入她们成为战地医生,我看你们很有潜力。”

    “不不不,秀珠前辈,我们不去。”

    “不去?那你们在无忧医院做什么?聊天?八卦?是这样吗?”金秀珠冷下脸来,以前她回报吴彦青说的特殊病人,是基于他们和普通人不一样的身份。但是今天的特殊,这以前完全不是一个概念,t-ara之所以特殊....金秀珠也不知道,作为吴彦青身边最亲近的人,她只知道吴彦青很在乎t-ara,有时候打扫他办公室的时候,吴彦青电脑没有关,很好奇的金秀珠打开浏览痕迹,十个网页中有7个关于侑莉,剩下三个几乎都是t-ara,其中又以朴素妍的关键词最多。

    “对不起,我们错了。”

    三个人噤若寒蝉,无忧医院收费高,相对的医生和护士的福利也很高。

    物极必反,金秀珠也担心这三个八卦孩子出去乱嚼舌根,她笑了笑,“咱们医院刚起步,很多人想要看我们笑话,有些话该说,有些说不该说,你们也要有数。”

    “是。”

    只要不去中东,干什么都行。

    ……

    ……

    老院长很推崇中国文化,喝茶也是他平时的爱好。

    吴彦青办公室里备有茶具,闲暇的时候他也喝喝茶,喝的是武夷山的大红袍,还是从005那里顺来的,不多也就三两,据说正宗的大红袍一两一金。

    “喝茶。”

    吴彦青说的是肯定句,他曾经说过能理解朴素妍,但不能接受朴素妍。

    他为什么要心狠手辣地对付洪佳慧?
183:朴素妍的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