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柳暗花明又一村(1/2)
作者:三女婿
    有的明星因为没有演技没有人气没有让人津津乐道的作品,所以进行各种无下限的炒作也好没有底线的丑事也罢,几乎都情有可原。

    但刘花英真的是丑陋到极点,吴彦青只能用丑陋来形容她,很遗憾当初刘花英找他交易的时候他没有录音,否则哪里还需要这么麻烦?

    眼下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出刘花英排挤t-ara的证据。

    尽快,马上,立刻,一刻都不能拖。

    吴彦青知道任太熙被刺杀的新闻存在不会太久。

    所以要证据!

    综艺断章取义的截图可以还原,这不是问题。

    至于那些某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或者伴舞,那些只不过是人云亦云,百分百是那些没有节操的anti诬陷的。

    朴智妍怎么可能打人?

    这么一个傻白甜,被人打了可能还乐呵呵地说声谢谢,怎么可能打人?

    问题是....t-ara五人在日本发表的意志力说,让吴彦青有点难堪。因为他在日本没有丝毫根基,所有的人脉关系都用尽了也没办法。

    不过他已经有了突破口。

    刘花英没有受伤,t-ara很多人亲眼所见。

    她的石膏她的轮椅是买的。

    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前阵子吴彦青去北大医院洽谈收购事宜,正好听到一位神经科的副教授柳奂元利用职权之便贩售轮椅石膏。

    柳奂元?刘花英?

    柳奂元见到吴彦青的时候,有些紧张,半个屁股都不敢放在椅子上,他不知道这位传说中的仙人忽然召唤他所为何事。

    “你可曾贩卖过轮椅和石膏?”

    柳奂元脸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是徒然一惊。

    见柳奂元不打算承认,吴彦青不着急,“听说北大医院神经科正教授一职空置许久了?”

    自从他离开北大医院以后,北大医院经济萧条,一日不如一日,大部分实至名归的教授跳槽的跳槽辞职的辞职。

    柳奂元内心百感交集,这个传说中的仙人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如果是东窗事发以他现在是北大医院最大的老板的地位一声令下他就卷铺盖走人了,何曾需要这么麻烦?难道说...他真的是想提拔自己?培养自己的嫡系心腹?

    柳奂元不敢大意,“对不起,是我一时鬼迷了心窍,出售所获得的金钱我会如数还给医院。”

    柳奂元真的欲哭无泪,这是他第一次干这种事情,按理说教授医生待遇优渥,他根本不必铤而走险,可是北大医院早已不复当年,没有病人信任北大医院,他们哪里还有这种优渥的待遇?

    吴彦青强忍着怒气,医生不为治病救人,天天想着以权谋私,其心当诛。但为了不乱大谋,他只能忍着。

    柳奂元不敢隐瞒,“是我光州的一位远方亲戚,他刚刚受伤退伍。”

    军人?

    光州?

    吴彦青嘴角一勾,“可有此人资料?”

    吴彦青已经让005年查到,刘花英的父亲是光州军区的长官,军衔还不低。

    那么济州岛袭击李居丽,无忧医院地下停车场的袭击,加上柳奂元见不得人的交易,一切都有眉目了。

    “有的有的。”柳奂元搓了搓手,“那神经科正教授位置……”

    “我会通知周元院长。”

    “是。”

    等吴彦青拿到柳奂元的交易记录,吴彦青确实拨通了周元的电话。

    “你也知道了?”

    “知道什么?”吴彦青疑惑。

    “我开除了所有的人。”

    “……”这位鬼见愁还真是雷厉风行,吴彦青没有意见,北大医院的目标就是没有蛀虫,“开除的好,尤其是柳奂元。”

    “嗯。”

    证据有了,但是还不够。

185:柳暗花明又一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