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你是不是喜欢我?(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和林允儿两人身份特殊所以出门或多或少都有些掩饰,加上吴彦青的警惕性,旁人想要认出他们很难。

    可是...这个姓李的一眼就认出了伪装过后的他们,显然是有备而来。

    联想着白天莫名其妙的花篮,吴彦青反而冷静了下来。

    记得几年前曾经有个新闻,当时还在亚洲掀起轩然大波——韩国釜山最大的黑帮“七星派”老大李康焕的儿子办婚礼,韩国各地黑帮分子上千人云集釜山。婚礼地点选在当地最豪华的乐天酒店,整个场面与电影《教父》中的“教父嫁女”非常相似,也有明星到场献艺,载歌载舞。现场众多黑衣人90度鞠躬,“大哥”之声不绝于耳。

    有意思的是,为防止黑帮之间借机发生暴力冲突,韩国警方还为此投入大批人力进行防范。

    七星帮的老大——李康换姓李,眼前这个不可一世的年轻人也姓李,答案呼之欲出。

    “我说父亲为什么让我出手对付一个毛头小子,今天一看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李承载知道吴彦青能打,刘花英事件几个军区精英都被吴彦青轻易收拾了,所以这次出门他带了好几个七星帮的地下拳手,这些可不是那些军人能够相提并论的,而且这又是在釜山的地盘,从他出现到现在出声威胁,吴彦青仍然面不改色,甚至眼神看向他身后的地下打手还有些跃跃欲试和一闪而逝的残忍。

    这是什么意思?

    “有事?”吴彦青捏着林允儿发凉的手,女孩手凉代表气血不足,体内有寒气,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要无时不刻地帮着暖和。

    林允儿却不这么想,感受到吴彦青手里的温度听着他近在咫尺平稳的呼吸,她也逐渐平静了下来。

    有他在,天塌不下来。

    “有事。”李承载收起轻视之心,吴彦青能够在三星的威压之下活到现在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

    “承载今天来交朋友,彦青哥若是不介意,我请你喝一杯。”

    吴彦青有多特殊?李承载不太清楚,不过敢在釜山收了七星帮的花篮还敢报警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吴彦青错愕。

    按照正常人的思维,李承载不是应该一声令下吩咐小弟上前围殴他吗?

    这是怎么回事?

    “我不喝酒。”

    “你找死?”

    见吴彦青拒绝三少爷,旁边的地下打手忍不住了,我给你面子你不给我面子,那我就给你一拳头。

    李承载也没有制止,饶有兴致地看着吴彦青,倒是期待他如何处理。

    吴彦青抬起头来看着张牙舞爪的地下打手,迅速从桌上拿过一瓶还未打开的红酒,起身在众人错愕的目光下,将手中的红酒瓶砸向了叫嚣的打手。

    砰。

    红酒瓶碎裂,夹杂着血液看起来更加猩红的液体溅了一地。

    你带着一群不怀好意的黑社会打手拦住我们,然后坐下来居高临下地告诉我,你要和我做朋友?

    吴彦青能惯着他们吗?

    他之所以敢这么做,因为完全没有把这些人放在眼里。

    枪林弹雨生生死死走了几圈,还怕几个小黄毛?

    “有枪吗?”吴彦青斜睨了李承载一眼。

    李承载皱起眉头,七星帮在势大也不敢在公共场合拔枪,尤其在现在这个敏感时期。

    “没枪?”吴彦青摇了摇头,“这些人不够,要不我等你?”

    李承载脸色铁青,其他打手按耐不住想要动手的时候,他及时出声制止。

    这么多人,他怎么有底气说这种话?

    他是疯子还是傻子?或者说他真的有恃无恐,当真能赤手空拳对付他们十来个人?

    李承载脸上阴晴不定,资料上显示吴彦青确实有这个实力,可他带来的人远非那些军人饭桶能够相提并论的啊。

    他到底是什么人?

    “没得商量?”

    “没得商量。”

    吴彦青想笑,你不让我开医院,我就不开?你让我和你做朋友,我就要和你做朋友?下一次是不是让我去死,我也得去死?我有病吗?打不过了你又说没得商量?

199:你是不是喜欢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