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没有人骂的日子真好(1/2)
作者:三女婿
    人生最尴尬的事情莫不过于撒了个谎被当面拆穿。

    比如朴智妍,再比如现在的林允儿。

    “欧尼……你怎么知道的?”

    林允儿苦笑地看着权侑莉,新闻只报导了朴素妍出车祸,除了当事人,谁也不清楚……朴素妍为什么出车祸了?现场报导留下的痕迹,证明是雨天路滑视线模糊死机疲劳驾驶导致两车相撞,那另外一辆车是谁?

    “你说我怎么知道的?”权侑莉翻了翻白眼,“你们早上出门,仁静欧尼也早上出门,新闻报导的时间你们正好到车祸地点。”

    “哦,我以为你和吴彦青一样是个神棍呢。”

    “都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权侑莉踢了林允儿一脚,“oppa没事吧?”

    “放心,你家的那位又粗又硬流星都砸不坏。”林允儿不以为然地摆了摆手。

    又粗又硬?权侑莉古怪地看着林允儿,“你也知道?”

    林允儿精致的脸上浮现一抹酡红,轻啐了一口,“滚蛋。”

    权侑莉好笑,“要真有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别发狗粮行吗?”林允儿有些吃味地道。

    权侑莉没有反驳没有解释也没有再说,幸福是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解释反而刻意了。

    权侑莉忽然叹了一气,一头栽倒在沙发上,眼神有些迷茫地看着天花板。

    她心里藏着很多事,吴彦青从不知道。

    当初t-ara刚刚出现意外的第一天,权侑莉和林允儿一同找上吴彦青,想问问吴彦青有没有什么法子可以帮t-ara,吴彦青的答案很笃定,没有……即使是有也不会出手。

    可是后来……他还是出手了,并且收购了她们。

    现在出了车祸……哪怕身受重伤也不愿意让仁静欧尼受委屈。

    吴彦青和t-ara到底是什么关系?

    “oppa和仁静欧尼……”最近林允儿一直跟在oppa身边调养身体,大概知道一些内幕吧?

    “你是担心……”

    林允儿却是想到另外几件事,吴彦青和朴智妍关系无比亲近,那种亲近不像是正常的异**谊,这是其一。其二,李居丽也和吴彦青有点暧#昧,上次李雅琳住院的时候,李居丽好像经常带着爱心午餐去会长办公室探望吴彦青……看她出入吴彦青办公室的样子轻车熟路,看样子是没少去。

    还有……当初林允儿还把吴彦青狗血淋头骂了一顿,说他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她和侑莉有同样的疑惑,为什么突然就出手帮了呢?

    “我并不是怀疑他们,oppa是我的男人,仁静是我的欧尼……只是——”

    只是现在这种关系是不是有点变质了?

    吴彦青是她们的恩人,现在又是同一个公司的,日久会不会生情?和吴彦青在一起权侑莉无比清楚,他对那方面的事情特别热情,而且总是欲求不满。欧尼们又各个风姿绰约性感撩人,吴彦青这个呆头鹅是否会无动于衷吗?

    “只是怕吴彦青挟恩图报?”

    是这样吗?

    这句话林允儿是在心里说的,吴彦青很讨厌但他有底线,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欧尼的担心也不无道理。

    男人有钱(有权)就变坏。

    “别胡思乱想了,哪有这么的如果假设,吴彦青要真离开你,谁也没办法控制,爱他就选择相信他。”

    爱他就选择相信他?

    为什么允儿可以说的那么自然?那么有底气?

    “走吧,出去放松下。”林允儿心里也有事,所以没有注意到侑莉的眼神。

    吴彦青这么着急忙慌地把她赶到首尔,证明他现在有点麻烦,那么会有危险吗?

    这个家伙……的确可恨。

    难怪有那么多人想要对付他!

    活该。

    但....千万别有事。

    ……

    ……

    来到釜山,朴孝敏心思活络了起来,她们这段时间像坐过山车一样,一会置身云端,一会儿跌落谷底,每个人都心力交瘁,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放松一下,整装待发后t-ara一定会迎来新的篇章。
201:没有人骂的日子真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