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月有阴晴圆缺(1/2)
作者:三女婿
    李居丽穿旗袍,吴彦青穿唐装,两个人混搭在一起还真有点中国近代风的味道。

    可能是怕喝酒不方便,所以让医院的工作人员送他们吧,李居丽没有多问,和吴彦青碰头后,她很少说话,脸上挂着淑女恬静优雅的微笑,举止神态端庄。

    吴彦青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强烈的想要撕开她的旗袍拉到小树林忙活一阵的冲动。

    这种冲动在心理学的角度被解读为性冲动,从马斯洛需要层次论来看,这是已经不满足的冲动。从通心理论来看它同样不能满足。

    所以吴彦青觉得自己有病,并非无的放矢。

    “你的眼神……我可以解读为你今晚对我的着装、妆容的赞美?”

    吴彦青叹为观止,若是一般女人遇到这种情况,无非紧张忐忑防备各种不堪的表现,反倒是李居丽落落大方。

    吴彦青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反正这个时候就该聪明的选择沉默。

    “你哪方面都很直接,我以前觉得男人直接体现情商太低,而看到你反而觉得情商很高。”

    “谢谢。”

    谢谢?

    拜托,大哥,你没听出来我是在讽刺你吗?

    “怎么不走了?”

    李居丽疑惑。

    “前面发生了车祸,交通有些拥挤。”司机解释了句。

    “釜山你熟悉,有没有其他的路绕道走。”李居丽见吴彦青很着急,深深地看了视线一直游离在外面的他一眼说道。

    “停车吧。”

    吴彦青知道,如果得罪了釜山官员的人,或许他们会和七星帮互通一气,届时他们三天两头地跑来医院要求各种检查就够他青喝一壶了。

    但他是医生,以前的初衷或许是代替妹妹完成梦想,可是整整拿了好几年手术刀的他,又怎会对这个职业不热爱?尤其……摇下车窗的他们听到生命垂危的是个老人,如果老人走了,是不是对于这个幸福的家庭来说是个噩梦?

    吴彦青做不到见死不救,哪怕会耽搁应酬时间。

    “oppa……”李居丽忽然出声叫住了吴彦青,“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这么做意味着什么,吴彦青比谁都清楚,但他还毅然决然地选择这么做,李居丽心里泛起一阵阵涟漪。

    小时候母亲生病了,她和弟弟又年幼无知手无缚鸡之力,父亲在外工作并不知情,那个时候她打电话询问父亲,是否能赶回来带母亲看病?

    可是父亲……选择了工作,导致母亲现在身上仍有病根。

    对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的李居丽,本来有更好选择就业机会的她,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各种对于普通人可望不可即的工作一气之下选择了相对自由的idol。

    “我也希望我没看到。”

    看到了,吴彦青就会履行作为医生的职责。

    “我是医生,请无关人员马上退后三米,保持空气畅通……”

    吴彦青一出现强大的气场就震住了周围,所有人开始按照他的吩咐照做。

    “唔……吴彦青?”

    “啊,真的是他啊。”

    “这么帅?不会给自己整容了吧?我不信。”

    “呵呵,我上次割痔疮的时候就是彦青帮的忙。”

    “……”

    “……”

    吴彦青将病人平放,头稍垫高。看老人家满脸鲜血,伤后不断引起引起损伤性窒息,在短时间内又出现胸部剧痛,面色苍白、出冷汗、四肢厥冷,甚至休克、呼吸困难的等现象,吴彦青断定,老人家伤到了肺部。

    他立即行动了起来,取半卧位。这一看老人家胸壁有伤口,才造成开放性气胸,他找了招手,包裹的像个粽子的李居丽走了过来,天色黑不溜秋,倒也没人认出来这个球是谁,撕拉---吴彦青毫不客气地撕掉了这个球的裙角,迅速将伤口包扎封闭,使开放性气胸改变成闭合性气胸。

    懵圈的球,哦,懵圈李居丽难以置信地看着吴彦青。

    他这是在报复吗?
204:月有阴晴圆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