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围攻少女时代忙内(1/2)
作者:三女婿
    说曹操曹操到。

    和金泰妍挂掉电话后,徐贤的电话立即接了过来。

    吴彦青迟疑了下,他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同意徐贤是不可能同意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同意,书店很有意义,吴彦青几次强调过了。

    你看过玛莎拉蒂4s店开在火葬场旁边吗?

    这个比喻好像不太恰当?算了……大概一个意思。

    “吴姐夫,可以麻烦你来接我吗?我知道你在釜山。”徐贤很客气地道。

    “我没空。”吴彦青没有车怎么接?“你要是不介意我把地址发给你自己打车过来。”

    “可以。”徐贤停顿了下,“作为绅士,姐夫你这样有点不礼貌。”

    吴彦青气的咬咬牙,又无法反驳。

    “不过没关系,我能理解,把地址发给我吧。”

    “……”

    能理解你还说出来干嘛?

    天呐,收了徐贤的神通吧。

    “可惜雅琳和素妍欧尼不在……”朴智妍忽然有些意兴阑珊地道。

    “你好恶毒。”全宝蓝踢了朴智妍一角。

    朴智妍委屈地看着不知道发的什么疯的全宝蓝,“干嘛踢我,要不是你腿短,我肯定着了你的道。”

    全宝蓝一脸黑线,忍,我忍,“你想让素妍胖成球吗?”说完,她有意无意地看了李居丽一眼。

    李居丽真的是坐着也中枪,随机想起刚才在马路上吴彦青救人的时候旁观者说,他带了一个球。

    我真的是个球?

    呸。

    说什么呢。

    吴彦青不忍心打算这样和谐的一幕,可以肆无忌惮的损朋友,折腾来闹腾去。

    可是没办法徐贤马上到了。

    “抱歉,打断下,待会儿徐贤可能会来。”

    “哟,少女时代的忙内。”朴智妍有些挑衅地笑了笑,“孝敏欧尼待会儿就看你的了。”

    朴孝敏拍了拍高耸的胸部,豪气冲天地道:“包在我身上,保证让她有来无回。”

    “够了啊。”李居丽哭笑不得。

    沉默中的含恩静忽然站了起来,举杯对着吴彦青,“吴----吴医生nim,我敬您一杯。”

    为什么要敬酒?

    一开始大家可能当局者迷都想不通,后来angel娱乐收购了ccm,这下大家都恍然大悟。

    吴彦青喝了一杯,浅尝即止,口袋里的电话又响了,“趁热吃,我去接人。”

    说着,他逃儿似得离开了包厢,众人微微一笑,纷纷长出一口气。

    他还是他,不会因为身份的问题对大家产生隔阂。

    “路虎——待会儿我就开路虎。”朴智妍心痒痒的,等明年没什么事了一定要考个驾照。

    “……”

    走出包厢吴彦青才知道,电话原来不是徐贤打来的,而是老院长元相京。

    “老院长?”
206:围攻少女时代忙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