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OPPA我相信你,我也相信我自己。(1/2)
作者:三女婿
    “我想他应该可以解决。”

    徐贤或许会为吴彦青担心,但君子之交淡如水,若是吴彦青吉人天相自然迎刃而解,若是时运不济那也只是命运捉弄罢了,一切随缘。

    朴素妍点点头,目光落在徐贤手里拿着的书,“你怎么来了?”

    以前还是s*m练习生的时候,徐贤就有这样的一个好习惯,人和书形影不离,也让她们这些不太喜欢学习的人诟病不已。

    “在釜山有几个广告和mc通告。”徐贤解释了下,“路过这里刚好来看看欧尼。”

    眨眼时间同床共枕两年的好姐妹忽然消失,又在几年后相遇并且再次相知,徐贤的心思很复杂,但总归是自己的欧尼。

    “看我倒是其次,看书倒是重点吧?”朴素妍调侃道,或许这样她的心情能够好受点,仔细一看,咦……不是应该类似《我是外交官》《外交官大人的日常》《我和外交官大人不得不说的故事》吗?怎么变成心理学的书籍了?

    看来她是领悟了啊。

    说到看书,徐贤脸上浮现了莫名的笑容。

    她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成为一名外交官,这和吴彦青的妹妹吴妍卿的理想成为一名医生一样崇高,谁也不能亵渎。但是外交官需要察言观色,需要阅历,需要各方各面优秀的应对能力等等,所以有人推荐了她马斯洛大师的著作,这也是她唯一看过的心理学大作——,只是没想到过于巧合,恰恰撞到了吴彦青的枪口上。

    若是吴彦青提问像是弗兰西斯高尔顿,希波克拉底这样始祖级别的大师,她还真没有关注过。

    只能说,她很幸运,吴彦青很不幸,尤其是最后吴彦青那见鬼似得的表情……

    徐贤觉得有些解气,凭什么图书馆就不能开在商业街呢?

    亏损也是她的事和吴彦青没有什么关系吧?

    为什么她可以坚持原则,吴彦青却没有底线呢?

    “你在笑什么?”

    “没有,欧尼我帮你削个苹果吧。”

    #######################################

    “我不吃。”李居丽不爱吃苹果,所以委婉拒绝了孝敏递来了的苹果,“我去医院。”

    “嗯,这里交给我吧。”

    智妍还在呼呼大睡,其他人也还没有清醒这里需要个人,素妍欧尼那里也需要个人。

    李居丽来到医院,看着门口挂着的大红灯笼和横幅,心里有些差异。

    医院开业了啊?

    以吴彦青的实力,老前辈的底蕴,生意应该不会差到哪儿去吧?老前辈亲自坐镇釜山,那些屑小之辈也不敢在折腾捣乱了吧?

    李居丽为吴彦青感到开心,只有吴彦青越强大,t-ara才会更有安全感。

    这也是为什么少女时代的地位不可撼动的原因,毕竟s*m坚若磐石,谁也无法讨得便宜,yg、jyp不行、dsp,ccm更不行。

    走进医院,看着冷冷清清萧条的大厅,前台护士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脸色都不太好看,这好像与李居丽预想的情况相差甚大啊?

    是出了什么事吗?

    为什么这么冷清?

    难道一个病人都没有?

    就在这个时候,两个中年人走进了医院,李居丽觉得有些面熟。

    “我就说不应该这么冷清才是,没有广告没有宣传,应该没有太多人知道吧?”

    吴彦青这个决定可能有些草率了。

209:OPPA我相信你,我也相信我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