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把徐贤催眠了然后……(1/2)
作者:三女婿
    在釜山待到八月底,已经是无忧医院正式开业第二周,成绩斐然,可能是许南植的发布会产生的化学作用。也可能是厚积爆发……具体原因吴彦青才不会绞尽脑汁去思考,只要医院按照正常轨道平稳发展就足够了。

    期间,徐贤带着许奉贤老师赠送的几十套书籍,美滋滋的早早地回到了首尔。t-ara其余成员也为了备战月底的回归,无情地撇下了朴素妍,回归首尔。

    距离t-ara回归(daybyday)也只剩下两天。

    只要确认朴素妍身体康复程度良好可以出院后,吴彦青也打算带着她一同回首尔。

    “把上衣撩起来。”

    吴彦青戴上听诊器,准备彻底的检查一遍,刚才护士已经抽取过血液了,就只剩下这个步骤。

    “你说什么?”朴素妍以为自己听错了。这个天气即使有空调谁会在自己的小空间里穿棉袄?朴素妍身上除了病号服就只有一件白色的bra,撩开上衣不是什么都被吴彦青看到了?

    他……是故意的?

    看着吴彦青一本正经肃然的模样,朴素妍心里有点没底气。

    吴彦青皱起眉头,随后粗鲁地拽着朴素妍的上衣往上撩了起来,然后他的目光看向了窗外,仔细用耳朵聆听朴素妍的吸过程中空气进、出肺部的声音。当初车祸朴素妍脖子部位受伤惨重,但这只是外伤现在已经康复,如今需要全方位的检查。idol的工作不比其他,风光不风光两说,每天蹦来蹦去跳来跳去,若是五脏六腑有什么问题,早晚会跳着跳着就没了。

    这可能很耽误医生时间,但至少对得起那高昂的住院费。

    朴素妍呼吸有些急促,目无表情地看着吴彦青。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脱与不脱有区别吗?”

    听到这急促的呼吸声,很影响吴彦青的判断,他放下听诊器,目光直勾勾地看着朴素妍。

    “对,你说的对。”朴素妍嘲讽一笑,“那么就在这里吧。”

    朴素妍绝望的闭上眼,早就料到会有今天的不是吗?想到这,朴素妍反而平静了。

    嗯。

    各方面系统都很正常,只是脑子和精神方面可能有些瑕疵。

    吴彦青把她上衣撩回原样。

    “收拾下东西,马上回首尔,后天准备打歌。”

    朴素妍急忙睁开眼,有些匪夷所思地道:“你真的是只是单纯的为我复查?”

    “你胸不错。”

    “……”

    ……

    ……

    “你的路虎呢?”朴素妍狐疑。

    “嫌弃法拉利?”这辆法拉利还是侑莉送的呢,“我应该还有换车的能力吧?”

    谁怀疑你有没有换车的能力,我是问你,你的路虎呢……

    朴素妍从不相信林允儿说的普通夫妻撞了她的鬼话。

    吴彦青脑袋上的伤口也是在一个礼拜前才好利索,当初记得护士说,吴彦青是被黑社会报复了,现在看到吴彦青的座驾换了一辆,加上智妍几次想要借吴彦青的车,都没借到……要知道吴彦青对朴智妍很是宠溺,好像有点百依百顺的意思,怎么可能会连一辆车都舍不得借,朴智妍根本不会开好吗?

    “你觉得如果是你撞了我,我还会让你坐我的车?”

    朴素妍向来都很聪明,所以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既然她已经怀疑了,索性吴彦青直接用既定事实误导他,这在心理学上也可以归纳于催眠。

    “我没有那么好说话。”

    朴素妍忽然笑了,“你曾经和我说过,我们是同类吧?”

    “想太多。我长得好看有钱脾气又好,谁和你是同类?”

    言下之意也就是说你朴素妍长得一般般又没什么钱脾气又臭又长,怎么可能是同类?

215:把徐贤催眠了然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