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我是个杀手(1/2)
作者:三女婿
    生活中会发生很多让人措不及防的事情,应该说……不单单是生活,电影里也是如此……生化危机终章,一直强势的主人公居然是克隆人?一直是中小型boss的威斯克就这么简单的以“你被解雇了”而被干掉了?

    电影充满了戏剧性,生活亦是如此。

    吴彦青也从来没有想到会再去釜山的路上遇到朴素妍,而且还是与这样的车祸方式再次发生交集。

    不过过去便过去了,就好像他的路虎……那让一切全都过去吧。

    这次去釜山,实际上吴彦青确实遇到了不少棘手的问题,但也未必不是没有收获。

    眼下无忧医院的确不适合再扩张了,釜山和首尔两家慢慢发展,和平发展才是硬道理,所以济州岛无忧医院暂时搁置。

    未来一段时间他也不会经常往医院跑。一口吃不了一个胖子,有老院长和鬼见愁周元,吴彦青完全不用担心医院的未来。

    既然从cj手里咬下了ccm这块肥肉,他没有理由让到嘴的肥肉溜走。

    至于朴素妍说的催眠,在心理学方面催眠是一种很常见的手段,但并非对每个人都有用。更不会是用接吻来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言归正传。

    从赵世荣手里吴彦青拿到了ccm上一季度的对t-ara的运营资料,包括投资包括收入,看到这个收入……吴彦青有些咂舌。

    “8:2分成?难怪刘花英会造反。”

    据吴彦青所知,全韩国经纪公司对艺人合约最为苛刻的便是s*m了,也只有s*m有这个底气提出七三分成。没想到……ccm更为夸张。

    “把比例改成6比4吧。”

    吴彦青也是小本经营,经不起太大折腾。

    “daybyday的音源下载情况怎么样?”

    虽然不太懂娱乐圈,但对于一些基本常识吴彦青还是了解的。

    比如韩国歌手,因为盗版的猖獗和唱片行业的萧条,专辑销量大不如前,反而音源下载占据了公司和idol收入一半的比重。

    “刘花英的丑陋嘴脸被揭开,暴涨的不单单是粉丝,还有t-ara之前的一些作品,包括daybyday,现在这首歌已经成为这个极度的销量冠军。”

    万事开门红,这对于吴彦青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

    “原定计划不变,后天参与打歌。”

    赵世荣点头,“也因为如此,不会综艺想要邀约t-ara录制她们回归后第一个专访。”

    这个专访引起了吴彦青的重视,按理说刘花英被揭发后应该趁热打铁,可惜朴素妍出了车祸,耽误了t-ara的行程,不过这也未必是坏事……这不,现在机会不是送上来了吗?

    “有kbs的吗?”

    赵世荣尴尬地摇头,所有电视台包括sbs的runningman都有意无意的暗示,但唯独没有kbs。

    “先打好歌吧,其他再说。”

    处理和kbs因为历史遗留的僵硬关系迫在眉睫,吴彦青不敢耽搁,挂掉电话后,吴彦青手机又响了。

    “吴董,在家没?”

    “说人话。”吴彦青没好气地道,这西卡竟然还说中文了?虽然有点不伦不类,吴彦青仿佛抓到了什么……可惜这点灵光一闪而逝。医院他暂时不会去,侑莉和允儿跑去马尔代夫浪,还没有浪回来。他除了在家还能去哪?

    “吴彦青帮我个忙,我现在遇到点麻烦,需要一个避难所。”

    之前听她们说过,西卡确实遇到点麻烦。

    “s*m呢?她们不是最担心你们的恋情被曝光吗?”

    曾经他和权侑莉的恋情被s*m百般阻拦,若不是他足够强大,肯定会被s*m棒打鸳鸯。怎么到了西卡这里就选择睁眼闭眼了呢?

    “s*m?”西卡冷笑,“马上我们的合约期就到了。况且狗屁的恋情,这个姓权的男人我除了厌恶再无其他。”

    若是没有和吴彦青合作,西卡可能会被这个姓权的人煽动说服。

    但现在……不好意思,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品牌,虽然不是什么大品牌,但好歹已经运营起来了。

    吴彦青迟疑了下,“那你来吧。”

    “为了表示感谢,我听说你车上有不少罗曼尼康帝?”

216:我是个杀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