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西卡的美人计(1/2)
作者:三女婿
    叮铃铃。

    “西卡你的手机响了。”

    大夏天的在冰冰凉凉的池水里游上那么几个来回,吴彦青感到整个人通体舒泰,不过毕竟和西卡男女之别,加上他那一身伤疤属实见不得人,他便上岸坐在藤椅上乘凉。他很少有这样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休闲,所以格外珍惜和享受。

    “不接----”在水里像个精灵的西卡头也不抬地道,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打来的。这要不是工作电话,她恨不得马上扔了,你说为什么不拉黑?拜托前面不是说了吗?拉黑了,他还有另外一个号码,防不胜防烦不胜烦。

    怎么说西卡也帮着自己瞒着侑莉,(无忧医馆的股份还在侑莉的手里,),虽然不及医院利润高,但怎么说一个月也为侑莉带来了几千万韩元的分红。这不才有底气为吴彦青换上法拉利458。

    那这个叫权宁一的,让我来治治吧!

    医生救人,天经地义。

    “我是吴彦青。”

    擅自接起西卡的电话,吴彦青沉声道。

    西卡都已经拉黑了,这个权宁一还穷追不舍,绝对别有企图。

    于公于私,吴彦青都希望少女时代能够完整,他还想着从s*m手里咬下这块大蛋糕呢。

    本来看到西卡没有拒接自己的电话,权宁一欣喜若狂,然而等到接听却是传来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声音。

    吴彦青?

    又是这个该死的吴彦青。

    他不是在釜山身陷重围吗?

    现在怎么在釜山了?他可是亲眼看见西卡走进明洞的一处高档别墅区。

    “我...找西卡。”

    “西卡,权宁一找你。”

    西卡冷淡地道:“告诉他,我不认识他。”

    “你听到了吗?还是需要我重复第二遍?”

    西卡的高音还可以,不用开免提权宁一也能听得到。

    “……”

    “从医这么多年,还没有见过这样诡异的病情,唉……看来无药可救了。”

    权宁一吐血,这是在指桑骂槐说自己得了绝症?

    “离我们远一点。”

    “凭什么?”权宁一一腔怒火,这个吴彦青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西卡是你什么人?他追求西卡碍着他了?为什么处处阻扰他?他的女人不是权侑莉吗?他管的未免太宽了。

    “凭什么?”对啊,凭什么啊?吴彦青也想知道,“你在香港那些破事,你觉得做的很隐秘?”

    据说这个家伙和啊娇眉来眼去的,一会儿英皇一会儿s*m,这小子野心不小啊。

    权宁一呼吸忽然变得急促,不敢在还嘴。

    吴彦青不屑一笑,权宁一和李承载相比简直不值一提。

    “这下他应该不敢再骚扰我了吧?”在水中的西卡这下游得更畅快了。

    “你应该请我喝酒。”

    “为什么?”西卡明知故问。

    “你说为什么?”

    西卡主动提出要来吴彦青家里避难,不就是为了找他充当挡箭牌吗?他遂了西卡的心愿。实际上两人的关系哪怕再好再铁,也应该要避嫌。毕竟吴彦青的女朋友是权侑莉,但是西卡没有,相反还换上了虽然保守但也性感的泳衣在吴彦青灼灼目光下跳入游泳池。

    这美人计一点儿都不高明。

    “谁说你情商低了?”西卡有些羞恼,她以为心里那点小九九以为能瞒得了吴彦青呢。

    “好了,我出去一趟,你随意。”

    看着吴彦青身上的浴袍仍在了藤椅上,全身上下只有一条游泳裤,发达的肌肉和夸张的线条引入眼帘,西卡眼神有些躲闪,心跳莫名加速。

    刚才他那一身腱子肉和伤疤带给她的震撼此时又涌上了心头,男性旺盛的荷尔蒙不断冲击着她小小的心房。

    “侑莉这丫头能承受得了这个魔鬼的冲击吗?”

    “……”

217:西卡的美人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