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允侑CP(1/2)
作者:三女婿
    马尔代夫。

    夏天的马尔代夫就像是刚出浴仅披着一件薄纱的美人,美的让人欲罢不能,流连忘返。

    某小岛上。

    两个穿着比基尼的东方美人戴着墨镜沐浴在不算**还有点微醺的阳光下,那雪白细腻的肌肤仿佛戴上了一层黄金甲,又像是刚剥开的鸡蛋,水嫩嫩的蛋白,金灿灿的蛋黄。

    “欧尼……你这里为什么又大了?”

    林允儿有些羡慕地看着权侑莉那摇摇欲坠的白色小吊带,随着权侑莉的动作那里蹦蹦跳跳,总给林允儿一种吊带随时会支撑不住的错觉。

    “我怎么知道?”权侑莉看似大大咧咧,但内心其实还是有些羞涩的,尤其是提到这种敏感的问题。

    “你怎么不知道?”林允儿有些鄙夷,“也不知道谁在半夜总是大喊大叫,快,用力!再来,我要死了,好舒服。”

    权侑莉震惊地看着林允儿,“你都听到了?”

    废话。

    那么大的声音又一连叫了一两个小时,耳聋的都能听到好吗?

    权侑莉这下恨不得找个缝儿钻进去了。

    “欧尼……我们好久....好久。”看到权侑莉愁眉苦脸的模样,尤其是她裸露在外的肌肤,林允儿心头一阵火热。

    “不可以。”权侑莉内心也是一动,这么些天没见到oppa,还真有些想念,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

    “唔……”

    “胡闹……要,也我是来。”

    权总攻岂非浪得虚名?

    曾经红极一时的允侑cp重出江湖,可惜……没有人有幸见到这一幕。

    叮铃铃。

    这小岛也就这么一套海景房,此时电话响了,不是侑莉的便是允儿的,不凑巧正是侑莉的。

    这铃声瞬间惊醒了正在动情拥吻的两人。

    “你这个死妮子。”权侑莉急忙推开林允儿。

    得逞后的林允儿坏笑,这算不算也和吴彦青间接接吻了,唔……如果欧尼有亲吻吴彦青**的话。

    啊——啊啊啊啊。

    “啊?”权侑莉脸色有些严肃,“我知道了,我们马上回去。”

    “怎么了?”

    怎么就马上回去了?林允儿可是拿着圣旨名正言顺地在马尔代夫度假啊,早前吴彦青下的诊断书,公司也是将信将疑,另外找了三星的教授亲自为林允儿体检,结果确实如吴彦青所说的,所以s*m大手一挥批准了林允儿休息一个月的假条,粉丝看到诊断书也能理解。

    这不,来马尔代夫之前,林允儿一直形影不离地跟着吴彦青。

    是...是出了什么事吗?

    权侑莉没有说话,起身回到屋里,回来的时候已经换号衣服还带了个笔记本,将笔记本直接递给了林允儿。

    “韩国神曲——江南style。”

    “韩国idol----朴载相,psy,鸟叔。天空才是他的舞台!”

    韩国互联网铺天盖地的报导关于psy新歌《江南style》的新闻,甚至连伦敦奥运会也和这首歌挂钩,这热度……

    “t-ara回归,成功斩获一位。”

    “鸟叔遭遇恐怖分子袭击。”

    “确实要回去了!”林允儿点点头,在这么休息下去,谁还认识少女时代?“不过你确定不是假公济私借着这个幌子归心似箭想要见你的心上人?毕竟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

    “去你的,收拾收拾,准备回国……我带了好多东西,你待会儿要帮我送到家里。”

    “知道了知道了,哼!”

    ###########################################
221:允侑CP(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