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取而代之(1/2)
作者:三女婿
    权侑莉身高腿长又常年锻炼,朴素妍又岂是她的对手?侑莉迅速冲到素妍面前,素妍甚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侑莉已经抓住了她的头发用力往下一扯恶狠狠地说道:“朴素妍,你敢抢我男人,我揪光你的头发。”

    “权侑莉,你敢?!”朴素妍也不甘示弱地踮起脚尖揪住了权侑莉的头发,侑莉是年轻,但她也不老:“你胡说八道什么?谁抢了你的男人?是你自己管不住自己男人,松手——”

    “我不松——”

    “我咬死你——”

    “啊?你敢咬我——我踢死你。”

    “啊?你敢踢我——我挠死你。”

    两人扭打在一起,一会儿扯头发,一会儿张开嘴,拳打脚踢你来我往,谁也不服输,不到一会儿两人便鼻青脸肿了却仍然没有停下手的迹象。

    “会长,到了。”

    “哦——”

    吴彦青思绪从幻想中的世界拉回现实,按照他猜想,当时被侑莉捉jian在床,剧情应该是这样的,甚至他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可没想到——侑莉却十分平静地来到医院主动找上了门,并且原谅了自己。

    这让吴彦青心中更是充满愧疚。

    一个一心想要一力承担后果的朴素妍。

    一个一声没有关系一直很体贴的权侑莉。

    吴彦青感到自己如获至宝,“她们两个我都不会放弃。”

    吴彦青更加坚定要成为财阀的想法。

    ……

    ……

    李在贤又一次主动相邀,说是有其他项目要合作。

    合作电视剧?想想也觉得有趣,自然不会是这个。不过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很火,女主角还是吴彦青认识的人——郑恩地。

    电视剧名为请回答1997,是tvn收费有线台于两个月前自制的火曜剧。作为有线台tvn的一部小成本制作剧,《请回答1997》用它势不可挡的走红证明了一个真理:好故事自然会有旺盛的生命力。坊间有人为主演郑恩地和电视台罗列出了因为拍摄这部剧带来的收入。

    数字可观。

    吴彦青觉得他可以提供不少有旺盛的生命力的故事,有了综艺他提供大纲让专业人员修缮补充的经验,吴彦青对写剧本这件事有特别的兴趣,加上还有孙艺珍这个王牌以及他个人的经历,不成功很难。

    而且吴彦青知道,如果把版权卖给中国的话,又是一大笔收入,最好以后他都能垄断这个市场,否则所有钱都被这群棒槌挣了,反过来棒槌不知感激还要攻击华人,很没道理。

    “彦青你来了。”李在贤对吴彦青的称呼一变再变,愈发的亲热,这可能与吴彦青不断展现出的力量有关。

    吴彦青点了点头,算是和李在贤打过招呼。他不懂李在贤找他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所以他决定不懂装懂,老神在在地品着茶。他接触过不少韩国有钱有势的人,比如财阀之一的李在贤,比如现代郑家旁系的郑垣恒,比如釜山的许南植,他们特别喜欢中国茶道。家里的书法字画或者古董,几乎都是来自中国。普通韩国人排斥华人,韩国上流社会尤其推崇华夏文化,这不得不说真的很讽刺。

    吴彦青一进入状态,一天都可以不用开口说话。

    李在贤也有这样的耐心,不过眼下他并没有沉得住气。

    “我不太清楚彦青来韩国有什么任务,但观你近几个月的步伐,我大胆猜测你或许对韩国市场有很大的野心……亦或许是想成为财阀?!”也只有这个理由能解释吴彦青近几个月的动作,如果没有上面的扶植,吴彦青万万没有这个底气,李在贤这样断定。
225:取而代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