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徐贤是教授医生(1/2)
作者:三女婿
    江南sty1e有多火?

    youtube的点击率短短一个月破亿。

    全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不同人种争相模仿,各种巨星也在公开场合演绎骑马舞。

    这个作品在表之后,通过互联网的快传播,很快在全世界成为一种流行文化。并引了大量的二次创作。

    2o12年7月15日,江南sty1e的完整音乐录像带被上传到youube并且立即引起轰动,日就获得大约5o万次的浏览量。2o12年7月28日,这歌曲次登上i11board的韩国kpop最热1oo歌曲排行榜单周第六名的位置。一周之后,这歌曲就荣登该榜单的冠军宝座,并且连续五周蝉联第一名。

    不过即便如此……do1的心灵鸡汤这档由km打造的少女时代和ara的综艺也在夹缝中得以生存。

    c和sm纷纷利用各种媒体资源无条件宣传这档综艺,倒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少女时代和ara两团集体综艺?”

    “这是准备在节目上撕逼吗?忽然好期待啊。”

    “少女时代sara?怎么感觉有点血腥来着?”

    “脑子很有用,可惜你们没有。都说了是心灵鸡汤,顾名思义,肯定和医学有关……如我猜测没错的话,可能吴彦青也有主演!”

    “你特么不是废话,没看出演嘉宾吗?吴彦青赫然在列。”

    “别说了,这鸡汤我喝还不行吗?”

    “江南sty1e那么火,这综艺能行吗?”

    “看综艺妨碍听歌吗?听歌妨碍看综艺吗?”

    “这是极好的。”

    “说实话,我是两家的粉丝,两家在电视台上竞争打歌,这辈子可能很难……或许会在这个节目撕逼?看节目的方式,是do1煮鸡汤给粉丝喝,难道会一粉丝质量和数量进行两两pk吗?”

    “不清楚。”

    “期待期待。”

    ……

    网络上不错的反响,让制作方包括两个两团都信心大增。吴彦青没有什么要求,但有几个条件。

    第一:务必追求真实,综艺虽然可以作秀,但他这档节目,杜绝作秀。如果为了节目需要……倒是可以通融。

    第二:不能误人子弟,这也是他为什么要出演的原因。

    第三: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邀请艺人来喝鸡汤,比如孙艺珍……

    在她们do1的领域,她们当之无愧的王者,吴彦青没有任何话语权,但在医学界不好意思,吴彦青才是“仙人”,所以要指路。

    仙人指路嘛!

    一大早16个人少女时代9个ara6个吴彦青一个就出来到美容室。

    这一切对于吴彦青来说都是陌生,在他的记忆中,明星不是应该专门配备化妆师吗?怎么在韩国却是独立的存在?哦……不过也是,韩国的化妆术在世界也有一席之地。

    众人对吴彦青也要上镜褒贬不一,尤其是吴彦青的扑克脸和刻薄的言行。

    “我建议你妥协一下,有些话适当的修饰一下会让人更舒服。”金泰妍好心建议道。

    “这样会让我不舒服。”

    “……”

    “吴彦青,你四不四傻,你不怕被攻击吗?”李顺圭跳出来了,这头倔驴怎么把泰妍的好心当同类的肝啊肺啊之类的?

    “我的anti还少吗?”吴彦青不解。

    他不是艺人,却神特么拥有最多anti。

    “你赢了。”

    权侑莉笑道:“干嘛要改变?改变病人未必听话,倒不如一针见血,允儿你说对不对?”

    “可不是吗?反正死猪不怕开水烫,吴彦青anti多的也不介意在多几万。”

    ……

228:徐贤是教授医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