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你们都有病(1/2)
作者:三女婿
    当明星是不可能当明星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明星。

    谁都知道吴彦青是个直男,这个直男不单单体现在性取向,还在言论、行为、思想等等方面上具现。

    这样的人很难能够在娱乐圈生存,尤其是在长幼有序的韩国娱乐圈。

    当然,吴彦青也没有兴趣。

    一个上镜就需要这样那样的要求,不当也罢,最后只好vj(摄像师)妥协,吴彦青不用走位找角度,直接让vj走位找角度。

    这比碧昂丝还碧昂丝。

    ……

    《idol的心灵鸡汤》,正式开录。

    开场是少女时代和t-ara一同演绎时下全球最火的神曲——江南style。

    你别说,这两个称霸韩国女团的女帝和女王……跳起骑马舞还真别有一番风味。尤其是朴智妍啊崔秀英啊林允儿啊权侑莉朴孝敏啊这几个大长腿……白花花的,细长细长的,简直太吸引人眼球了。

    吴彦青从后场这个角度看得眼睛都直了,他不会支持,所以只作为教授医生压轴登台。

    “今天你心灵鸡汤了吗?”

    权侑莉拿着台本从十六个人中脱颖而出。

    朴孝敏抿嘴笑着也走了出来,“恩静欧尼准备了鸡汤,大家趁热喝。”

    “哪儿呢,在哪儿?有鸡汤?是乌鸡汤吗?我得补补……”小短腿李顺圭艰难地从人群中杀出一条血路。

    说完,含恩静变戏法的从身后拿出一个大大的保温瓶,朴智妍很有眼力价的拿出十来个大碗和汤勺,演播厅直接变成吃货的世界,乱成一锅粥。

    不过导演也没喊cut,毕竟他们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先尝试着录制一遍再后期剪辑最后看看成色,反正他们有的是充裕的时间,不着急。

    吃饱喝足,十五个美人按照录制前的座位井然有序地坐了下来,这样的演播厅布置和位置安排类似于sbs的强心脏,当然会有一些改变,毕竟吴彦青才是原创嘛……

    “智妍,你为什么有些兴奋?”权侑莉和朴孝敏是制片人吴彦青定下来的两个主要mc,因为她们两个有一点mc经验,临危不乱,应变能力也很强。说这话的人是权侑莉,她笑意盈盈地看着折腾来闹腾去的朴智妍。

    “不是有些,是很兴奋。”朴智妍紧张得说不出来话,朴孝敏代替她发言,“可能是被素妍欧尼的手艺惊得兴奋不已。”

    “素妍欧尼的手艺?唔……不是恩静吗?”

    含恩静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素妍欧尼说这是个美食节目,所以特意准备了鸡汤,她又不好意思拿出来,只能让我代劳了。”

    “等等——你们等等。”

    吴彦青看不下去了,直接从后场跑出来,几个助手和导演都拦不住,剧本不是这样的啊,要等到她们闹腾完绕回主题吴彦青才隆重登场,这会儿吴彦青怎么按耐不住了?不过你别说……这样的出场有点意思。

    导演压了压手,示意众人静观其变,机位继续拍摄。

    “这是医学类节目,不是美食节目!!!!”吴彦青一脸猪肝色。

    “心灵鸡汤?不是心灵鸡的汤吗?这就是美食节目,吴教授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李顺圭当然不会放过任何攻击吴彦青的机会。

    “李顺圭是什么龟?”

    “你讨厌——”

    “好吧,既然这是个医学类节目,你是医生的话,那么病人呢?谁是病人?”

    十五个大美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不约而同地说道:“我们不会是病人吧?”

    吴彦青笑而不语,来到了属于他的教授医生专座,“没错,你们都是我的病人。”

    众女恼羞成怒,这是说谁有病呢。

    权侑莉笑了笑,“他是哈佛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的。”

    “……”

    “他曾任北大医院四年教授医生。”

    “……”

    “元相京前辈,是其师长。”

    “……”

    “现在是无忧医院的会长。”
229:你们都有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