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和你在一起会下地狱吗?那么,我去。(1/2)
作者:三女婿
    “效果和笑果都不错。”

    前期的几个镜头和包袱都很惊艳,导演赞不绝口。

    笑果?

    吴彦青眼神不善地看着李顺圭,“这是医学类节目,是虔诚至高无上的,就因为你成为喜剧类节目了。”

    “怪我咯——”

    吴彦青很真诚地道:“你应该去当演员。”

    “你也觉得我有这个天赋?”

    导演看到私底下吴彦青和李顺圭也这样的矛盾关系,忽然灵光一闪,“我觉得可以按照这样的设定继续走下去,或许收效颇丰。”

    “要改剧本?”

    “要改剧本。”

    “所以下午休息?”

    “是的。”

    吴彦青点头,导演是专业的,他愿意相信导演的专业。

    “我去……都推掉了通告,你告诉我下午休息?吴彦青这事没完。”李顺圭不乐意了,凭什么所有人吴彦青都能精确地诊断出来,偏偏到了她就自动忽略,还说什么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不行。

    我必须得找回这个场子。

    “说吧,要去哪里消费?”吴彦青还不知道李顺圭的小九九?

    “这还差不多……买点烧烤的材料,直接去你家了……来个游泳派对怎么样?最好在组团开黑,我打野龙龟带你们嗨翻天……”

    “……”

    “……”

    左右也无事,加上吴彦青别墅设备齐全应有尽有,两个女团都没有意见。

    一行人兵分三路,李顺圭带着t-ara直接杀向吴彦青的别墅,至于少女时代其他八名成员则被李顺圭分配了苦差事,去东大门市场买烧烤材料。

    “这李顺圭,越来越过分了。”

    “t-ara是客,理应如此,待会儿要吃什么随便买,韩牛啊海鲜啊都拿了……”权侑莉豪气冲天。

    “知道你家男人能挣钱,别得瑟了。”

    “嘿嘿。”

    而吴彦青则是把综艺的部分交给赵世荣后,迅速回到了医院。

    他需要消化李在贤透露的计划和消息。

    取代乐天?

    这不是没有可能。

    若是想要凭借无忧医院……五年可能都无法成为财阀。

    吴彦青心动了,觉得可以一试。

    元相京。

    许南植。

    郑垣恒。

    李承载。

    李在贤。

    上面的人。

    这些都是他能够利用到的关系网,未尝没有一战之力。

    吴彦青首先了解到乐天的具体实力,乐天集团是韩国五大集团之一,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目前以全球化战略在全球近二十个国家蓬勃发展零售、食品、旅游、石化地产及金融等领域事业。

    看到这些资料,吴彦青觉得若是凭借自己与乐天搏斗,无非以卵击石,自寻死路。

    可能是吴彦青的野心从韩国穿透到了中国,他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005。

    “听说你遇到了难题?”

    李在贤的计划不能缺乏上面这一环,005知道不足为奇。

    “你觉得李在贤的用意……”

    “很简单,他需要一个坚定的盟友,韩国大选马上开始,cj的路越来越艰难……如果五大财阀有一到两家和他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他的处境便不会腹背受敌。上面的意思……如果你想做,他们无条件支持你,而且如果成功了,他们分文不取。”005还透露了现在的一些国际关系……

    吴彦青也大概了解到一些信息,但毕竟他已经不是上面的人,所以一些具体细节他不甚了解。

230:和你在一起会下地狱吗?那么,我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