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新沙洞老虎造反了(1/2)
作者:三女婿
    既生贤,何生青。. .

    吴彦青悲愤,他面对任何人总能找到反驳的理由,偏偏遇到徐贤丝毫没有招架之力。

    因为徐贤百毒不侵?还是自己不忍心摧残徐贤内心中的原则?

    可能两者皆有吧!吴彦青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

    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坚持又坚持,哪怕明知道前路忐忑,甚至是无用功,也一如既往的执行的想法。

    理取闹有点中二,可如今谁还能像她一样保持着自己的底线?

    吴彦青曾经也有底线,可一次次被拉扯被触碰,他的底线早就被撕裂……

    说这么多干嘛?徐贤早就没影了。

    吴彦青悻悻一笑,没有回到医院,而是驱车来到了ange1娱乐。

    ange1娱乐并购m,电影界三姐孙艺珍又强势加盟,他还从未正式踏入ange1。

    如今非昔比的ange1娱乐,门口蹲着不少举着t-ara孙艺珍牌子的小年轻粉丝,吴彦青暗暗点头。

    他没少去s*m,可公司门口徘徊着好几十号nc粉和记者,他当时还很忿忿,如今倒像是找回场子了。

    ange1娱乐也不差。

    ange1娱乐确实不差。

    女ido1界的二姐t-ara坐镇江山,还有电影界的三姐开辟疆土,虽然只有不到二十号人,但也没人敢小觑。

    巧合的是,今天孙艺珍也在公司,自从把企业心理学工作室丢给她以后,吴彦青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哟……这不是那谁吗?”

    孙艺珍彦青,颇有底气地调侃道,怎么说现在两人也算是合伙人了。都是成功的生意人,就不必揪着过去不放了吧?

    “我听赵世荣说你年底不是有部电影要上映如今正在备战中吗?”

    好像叫什么摩天楼来着的电影?男主角还是薛景求……韩国实力派的代表之一啊。

    “备战?”孙艺珍淡淡地道:“我需要备战?”

    “你有病。”

    “你怎么又骂人?”

    “最近内分泌是不是失调了?”

    “……”孙艺珍暗恨,吴彦青怎么连这个都知道?

    “我来公司正好也要找你,这部电影我还算有些话语权,可以推荐两个‘自己人’去面试重要的女配角……”

    “两个自己人?”

    “侑莉我内定了,剩下的那个,我素妍……”

    作为电影节的名品女演员,孙艺珍出道至今12年了,比起那些动辄出道二十年三十年的老前辈来说,时日尚短,却已成大器。所以她目光还算可以,第一个想到的便是侑莉,无法否认,她确实带有私心……另一个便是朴素妍,这个就是真的是巧合了……

    人设很适合朴素妍,可以朴素妍就是为这个角色而生的,只要本色出演不需要任何演技就可以胜任。

    吴彦青狐疑地艺珍,他在思考孙艺珍这句话的真假和目的性……

    没开玩笑吧?

    推荐谁不好,偏偏推荐侑莉和素妍?

    她是故意的?

    还是巧合?

    “怎么……您有想法?”孙艺珍不解。

    “我说了,公司决策我不会插手,一切全由你们做主。”既然有孙艺珍和薛景求的电影,片方肯定雄心万丈……即便孙艺珍是三姐也不敢胡来。吴彦青相信这只是个巧合……

233:新沙洞老虎造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