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带着西卡允儿去清凉里(1/2)
作者:三女婿
    业界对于t-ara孙艺珍加盟ange1娱乐褒贬不一,但明眼人都知道……

    只要ange1娱乐经营得当,又有了这两个扛旗的,加上无忧医院背后给予的充足资金,以及吴彦青明面上背地里的人脉,完全不虚任何一家经纪公司。. .

    在这样所有人都知道ange1以后的路只会越来越好的情况下,新沙洞老虎竟然声称不会再为t-ara写歌了。

    这没道理,完全没道理。

    可能是哪一方面出了差错。

    拿着手中对新沙洞老虎的详细资料,上到昨天去清凉里消费清单,下到3岁被人揍了的医疗费清单,应有尽有。

    吴彦青不太理解这样一头老虎,为什么会干傻事?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新沙洞老虎拒绝和ange1娱乐合作,拒绝为t-ara写歌,那是他的自由,吴彦青无权干涉。

    所以这次吴彦青亲自动身,不是去打架的,而是去商量沟通的。

    新沙洞老虎背后应该不是kbs电视台吧?如果不是,吴彦青觉得可能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此次前去和新沙洞老虎‘聊天’非常有必要。

    吴彦青心里不会气馁,商业就该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当然不能一帆风顺也不会处处碰壁。

    这样的人生才有趣,才会有挑战性。

    闲话少说,吴彦青把资料扔到了后车厢,开车来到清凉里。

    此时是正午时分,太阳高高挂,刺眼的阳光洒在柏油路上,肉眼可见一层层滚烫的热烟拔地而起。

    这个点新沙洞老虎居然在清凉里?吴彦青忍俊不禁……这头老虎果然是性情中人,难怪能制作出一脍炙人口的夜店嗨歌。

    这还是吴彦青踏足韩国这么久,第一次来到清凉里这个传奇地方。

    什么是清凉里?你特么问唐九去。

    ……

    ……

    “咦……那辆法拉利怎么那么像吴彦青的车?”

    西卡坐在后车厢的位置上清楚地

    “你确定没”林允儿开着自己的尚酷,不太敢分心。

    “没错,就是他。”

    “这条路线……好像是去清凉里……”

    清凉里。

    这三个字在两女耳畔响起,纷纷啐了一口,脸色绯红。

    “这个吴彦青……”

    “去—”林允儿气的咬牙切齿,哪怕去清凉里都不愿碰自己吗?自己哪点不如清凉里……呸呸,我干嘛和这些女人比较。

    “是,去”慵懒的西卡忽然变得兴奋无比,这种抓j的事情最让人兴奋了不是吗?

    大白天的不去医院不去公司不去关心侑莉,跑来清凉里?

    吴彦青有这么饥渴吗?

    那么饥渴的话,那天在游泳池自己还使出美人计……西卡脸色一变,如果自己再逾越雷池一步,是不是吴彦青……

    我的天呐。

    ################

    以吴彦青的警觉性自然现了后面的尚酷,若不是因为如此以法拉利的时怎么可能会被慢吞吞的尚酷穷追不舍?

234:带着西卡允儿去清凉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