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林允儿的灾难(1/2)
作者:三女婿
    “允儿……”

    西卡把玩着手机,玩了一会儿索然无味,转过头去事重重的林允儿,不禁出声问道。..

    “嗯?”林允儿坐在车里低头想着心事。

    “清凉里我是第一次来。”

    “说得好像我经常来一样。”

    西卡再次似笑非笑地允儿。

    “欧尼……你能不能别这样?”

    “你应该没忘我们刚才的通告吧?”

    “糟糕,你怎么不早点提醒我?”

    “那应该没用吧?”

    林允儿惨叫一声,也不管吴彦青在里面会不会沾花惹草,开着她比肩法拉利的大众尚酷,着急忙慌地往汝矣岛。

    西卡诡异一笑,时至今日她才确认允儿对吴彦青的特殊情感。

    怕又是一个自己主动陷落了的女人。

    这次是kbs也是允儿主动提出的吧?未来这半个月,她们需要跟踪的通告也只有马上要表的日文专辑……然而今天允儿却主动联系了kbs电视台负责人,说到这个就不得不说之前的一个小故事。

    半年前,允儿拍摄的爱情雨在kbs月火剧放送,可惜成绩不太理想,不过这成绩虽然不太理想,但贩卖给东南亚其他国家的版权费已经出预期。据说当时负责跟进这部电视剧台领导十分懊恼,决心再拍一部一雪前耻。

    当时允儿不知道以什么原因委婉的拒绝了,s*m公司稍微运作一下,这事儿就不了了之。

    然而西卡知道这件事其实没有那么简单,当然也不是什么潜规则,这个领导是女的,她的女儿很喜欢少女时代,领导每天在kbs忙上忙下,自己一个单身母亲怎么实在无法兼顾自己的女儿,便提出请求要允儿照顾自己女儿的想法。

    允儿也没拒绝,她对这种事向来热情,尤其是单亲家庭……

    后来生什么,西卡就不得而知了,好像最后闹得有点不欢而散。

    今天前往kbs,的确不是什么通告,是为了见见这个领导的女儿——

    这种应酬交际每天都会生在她们ido1身上,不然以韩国娱乐圈的残酷,如果不努力不争取很快就会被人拉下神坛,哪怕是少女时代也不能免俗。

    ……

    ……

    “林允儿,你迟到了。”

    前这样一个不太礼貌的小女孩,西卡有些匪夷所思。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领导的女儿。

    小女孩年纪不大,大概1516岁左右,打扮倒是中规中矩,可是一开口那神态举止一道不是什么良善之女。

    “不好意思,刚才有些事耽误了。”林允儿强忍着怒气,以前不欢而散就是因为这个小女孩脾气非常臭,一些行为一些话语出了林允儿接受的底线。

    “走吧走吧,我亲故们等了很久了。”

    这个时候kbs那位负责人出现了,小女孩乖巧地打了声招呼。

    领导姓崔名崔珍惜,气质和面貌俱佳,西卡暗暗点头。

    “您好,崔部长。”

    “允儿啊,今天辛苦你了,秀娜就拜托你了。”

    “内。”

    辞别崔珍惜后,崔秀娜坐进了尚酷以后,立马变了一个人,在两人瞠目结舌下,脱掉衣服换上了杀马特贵族专用的装备,鼻孔里嘴唇上都带上了环圈,甚至还化上了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妆容,不到半小时,一个非主流小太妹出现在她们眼前。

    “大妈们,很惊讶吗?你们落伍了,赶紧开车吧。”小太妹摸着自己鼻环,“林允儿你的条件我会和我妈妈说的,如果想要妈妈出手帮忙,就天能不能让我亲故们满意了。”

    林允儿强压着怒气,“我知道了。”
236:林允儿的灾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