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我不怕,我真的不怕(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为什么不惜血本也要让李浩扬回归ange1娱乐?

    答案其实很简单。.m

    他需要一个金牌制作人来包装t-ara包装exid。

    金光洙的前车之鉴,让t-ara未来的路必须得小心翼翼。

    幸亏他悬崖勒马,否则t-ara可能真的栽在他手里。

    如今ange1娱乐有李浩扬有赵世荣有孙艺珍加上t-ara有权参与决策,吴彦青相信很快ange1会强势出击,而且这一天不会太久。

    至于来夜店寻找灵感,狗屁不通。

    可吴彦青也找不到任何理由反驳,新沙洞老虎就擅长写夜店歌啊,没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吴彦青不会去干预李浩扬,不过他不太喜欢清凉里的氛围,据说釜山李承载一直想要进入清凉里,或许这个地方会是一个福地?吴彦青不置可否。

    离开清凉里,吴彦青接下来也没有目的地,开着车四处逛着。

    医院不需要他也可以正常运营,侑莉在学演技课,素妍在练习室里琢磨第七张专辑未必会见他。

    孤家寡人的他还真没有什么好去处。

    “权女婿——我叫不到车,你不介意来接我吧?”

    西卡的短信不算及时雨,吴彦青笑了笑,“把地址给我吧。”

    上次被西卡坑了一次,这次应该得找回场子。

    暧#昧或者撩妹在心理学上被判定为一种性犯罪,也可以解读为性冲动。这种冲动伴随着男人的本能,比如在街上个性感的曼妙女郎,你会忍不住去眼,这就是冲动……事实上吴彦青极力想要控制住这种冲动,但结果往往适得其反,心理学界到现在仍然没有找出有效遏制他的办法,除了……剪掉。

    剪掉是不可能剪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剪掉的。又不是电影,剪掉就更好br />

    言归正传。

    解决掉李浩扬这件事后,吴彦青再想要过这种平静而安逸的日子应该没多少了。

    取代乐天!

    势在必行。

    李在贤可以现他是杀害任太熙的凶手,其他比cj还强大的财阀呢?

    所以他要尽快强大自己……趁着他们轻视自己的时候,顺势而起。

    对了。

    刚才说到哪儿了?

    哦。

    去接西卡。

    吴彦青直接预订了清潭洞的一家正宗的法国餐厅,档次不低消费更高。

    ……

    ……

    见到西卡,一如既往的慵懒加优雅,这个女人好像漫画里的女主角,永远是那么漫不经心,但绝对不容小觑,你能想象能够在米短跑途中摔了至少三次弱不禁风的女人,肺活量惊人吗?她的高音在业界颇受好评。

    如果不偶尔傲娇的话,这绝对是一个极品女人。

    “去哪儿了?”见吴彦青导航的一清二楚,西卡好笑,“你就那么小气?只有你能占便宜,别人却不行?”

    “我占你便宜了?”吴彦青皱起眉头,西卡这番话有些歧义,他什么时候占过西卡的便宜?好像两人认识以来都是西卡占他便宜吧?比如商业街的墨镜店,再比如……前些天的罗曼蒂康尼。

    “好了,不开玩笑了,饭留着下次吃。”西卡一脸严肃,“允儿可能遇到了麻烦。”

    当下,西卡就把刚才对崔秀娜的所见所闻通通地说了出来,天知道崔秀娜会把允儿带进什么龙潭虎穴,偏偏允儿又说没事,信她有鬼哦。保险起见,西卡觉得还是让吴彦青出马才够安全……

237:我不怕,我真的不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