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心病需要心药医(1/2)
作者:三女婿
    问渠哪得清如许,法拉利车上挤一挤。

    法拉利456是单排双座车,吴彦青一个人都觉得拥挤,何况是三个人?

    没有安全感的林允儿死死护住了同样没有安全感的崔秀娜,生怕崔秀娜颠出去似得,崔秀娜没有反抗相反很自然,只是没有丝毫人情味的眼神死死盯着吴彦青,身上所有的戒备和警惕通通对准了吴彦青。

    吴彦青看到这一幕,若有所思。

    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安全距离。

    可能是半米。

    可能是一米。

    偏差不会太大,就像是刺猬一样,一见到陌生生物冒犯了自己的领地,它会张开它满身的刺用来御敌或者警告敌人。

    包括吴彦青也是。

    之前吴彦青踏入练歌房的包厢逼近崔秀娜时,崔秀娜本能地往后退——

    当时吴彦青虽然满是怒意,但并没有表现出来,毕竟对方只是一群小毛孩——即使是这样,崔秀娜也无比防备,偏偏对林允儿不设防,怎么说之前崔秀娜对林允儿的语气和态度都十分刻薄。

    为什么?

    起初吴彦青不太了解,知道现在,他才从这一大一小两个美女身上看出了一些共同点,或者称为同病更合适。

    至于林允儿为什么和崔秀娜一起,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吴彦青和林允儿对食物并不怎么挑剔,于是随便选了一家位置较为偏僻但环境十分不错的烤冷面店。

    进入店铺,老板和厨师都是同一个人,是一个上了年纪十分慈祥的老奶奶,店里十分冷清,只有他们这一桌客人。

    吴彦青要了三份烤冷面再点了三份参鸡汤,听说夏天和烤冷面、参鸡汤很配哦。

    “枉你还是心理医生,白痴——”崔秀娜冷笑。

    听到这句话林允儿忍俊不禁,你看……吴彦青的套路并非对每个人都有用,崔秀娜显然就不吃这一套,她故意问道:“此话怎讲?”

    可能是吴彦青在身边,林允儿胆气足了,忍不住开口道。

    吴彦青当然不会和她一般见识,小孩子闹情绪折腾一会儿就好了。

    吴彦青越是无动于衷,崔秀娜越是来劲,“现在已经到了饭点,店里却只有我们三个人。看墙上这些地摊货的价格就知道是用来宰你像这样的白痴,心理学的医生不是特别擅长分析每个人的心理吗?怎么——你眼里就只有idol是吗?”

    崔秀娜对他抱有这么大的敌意吴彦青完全能够理解也能接受。

    至于是否白痴,他并不着急否认。

    很快,老奶奶便把烤好的冷面和现煲的鸡汤端了上来。

    崔秀娜无动于衷,眼神甚至有些不屑,她堂堂kbs核心高层人物的女儿,怎么可能会吃这种地摊货?

    吴彦青和林允儿却不管不顾,拿汤匙打了一勺鸡汤,先开开胃,之后便是心无旁骛地开始享受起了烤冷面的美味,此时此刻两人身上就差几道金光灿灿的光束,不然又是一出活脱脱的美食即节目。

    滋溜溜的声音不断传入崔秀娜的耳朵里。

    崔秀娜耳朵动了动。

    吃了三分之一都不到的林允儿笑着说道:“西卡欧尼还在等我,你们慢慢吃,帐我已经结了。”

    “你要去哪里?我也要去。不然——”崔秀娜翻了翻白眼,把矛头又一次对准了“不然我就告诉吴彦青你做的蠢事。”

    “你说吧,你以为他不知道?”

    她在哪里,吴彦青都能准备地把她找回来,她内心的一切早已被吴彦青看穿,所以允儿没打算继续隐瞒。

    “是吗?”

    “你还真走了?”

    “我去上个厕所——”

    “五分钟看不到你,我就什么都和吴彦青说——”
239:心病需要心药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