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没关系啊(1/2)
作者:三女婿
    “你觉得可能吗?”崔秀娜冷冷地看着林允儿,“即使我没意见,那我妈呢?你觉得崔部长的女儿跑去kmtv录节目,这很合理?”

    “这有什么不合理?听着,这不是一个节目。”林允儿肃然,“我其实也有病,我不能喝酒不能熬夜不能吃辛辣的东西,你觉得这样的生活有乐趣吗?所以我始终假装自己很健康,可是我身体一次又一次的报警——”

    在林允儿看来,崔秀娜和她以前一样,明明知道自己心里不健康还死鸭子嘴硬。

    崔秀娜眼神复杂,她不能喝酒为什么还陪自己喝酒。

    知道崔秀娜动摇了,林允儿扶住她的肩膀,继续劝道:“你放心,这次我不会要求你帮我做什么,只要你同意参加就可以,吴彦青的能力和医术都很值得信任。”

    吴彦青?

    这该死的丑八怪。

    “不去……哪怕让我现在病死,我也不想再看到他。”

    他是谁啊?

    他算老几啊?

    上来就挑拨离间,害的她现在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那些根本就不是你的朋友。”朋友是风雨同舟同舟共济,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地震海啸,她们都会守望相助一路携手前行。你看看之前崔秀娜身边的那些人?还不是因为她妈妈是kbs部长……才把她当回事,如果不是kbs部长或者不姓崔,你觉得他们会把崔秀娜放在眼里吗?

    “呵……你在讽刺我没有一个朋友吗?”崔秀娜叛逆劲上来了,这个年纪的她们又怎么会轻易服输?

    “胡说八道,我不是你朋友?怎么是一个朋友都没有。”林允儿认真地道。

    崔秀娜沉默。

    朋友吗?

    不。

    我们不是朋友。

    你更像我的....姐姐。

    “你难道不想和你妈妈改善关系吗?我相信你妈妈很爱你,你也很在乎你妈妈,只是有些原因可能没有沟通好,才导致这样。”

    “...我应该对你不好吧?”崔秀娜很难理解为什么林允儿对她这么好这么尽心尽力,她和她妈妈改善关系和林允儿有什么关系吗?还是说她还惦记着那件事?所做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kbs解封t-ara而铺垫?

    这很费解。

    少女时代和t-ara不是竞争关系吗?风牛马不相及,为什么允儿要这么……

    “我说了,我没有任何企图,只想你和你妈妈和好如初。”

    “嗯?”

    “我羡慕你还能和你妈妈置气。”

    “你那么听话懂事,你妈妈肯定很疼你吧?”以前崔秀娜不是没有这么懂事过,可是她妈妈眼里还是只有工作。

    “她走了。”林允儿很平静地道:“在我9岁的时候走了。”

    走了有很多种含义,崔秀娜看林允儿那平静中甚至带点愤怒,她明白了。

    “对不起——”

    林允儿摇了摇头,随后惊讶地道:“那你是同意了?”

    “我怎么就同意了?”崔秀娜愤怒,你这是套路我。
245:没关系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