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徐贤撩汉不成反被撩(1/2)
作者:三女婿
    徐贤?

    怎么哪儿哪儿都有她?

    是不是过分了点?

    吴彦青不觉得是缘分,感觉更像个噩梦。

    “你跟踪我?”吴彦青警惕地看着徐贤。

    徐贤坐了下来,一丝不苟地挤上安全带,然后礼貌客气地让空姐送上一杯速溶咖啡。

    “我跟踪你?”徐贤笑了笑,“你说是就是,你说不是那便不是。”

    吴彦青冷笑,“我有女朋友了。”

    而且还不止一个。

    “那怎么办?太遗憾了。”徐贤脸上露出了惋惜的表情。

    吴彦青气乐了,李顺圭跟踪她不用证据她百分百相信,至于徐贤……怎么可能?她又不是活在二次元的李顺圭。

    “卡耐基《人性的弱点》?这本书怎么样?”徐贤看着吴彦青手中有些褶皱的书籍,好奇地问道。

    “听书不如亲眼见。”一个好好的青春无敌美少女,没病看什么心理学?有事没事看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爱情小说不是挺好的吗?

    “唔……又是心理学的书籍啊,那不看也好。”徐贤戴上眼罩,便不再说话。

    这小丫头片子在干什么?

    吴彦青一头雾水,徐贤不说话,他更不会主动开口,天知道徐贤会以什么样的说辞刺激他,还是不要自讨苦吃了。

    旁边有个大美人,大夏天的只穿了一条短裙,没有丝袜,白花花的大腿就在眼角处,吴彦青注意力无法集中,根本看不下去。

    “人性的弱点?我记得chapter01第二小节的标题好像是《想采蜜就不要招惹蜂巢》。”

    “励志外交官难道都要了解心理学?”吴彦青很费解,这个妖怪不会又把这本书看完了吧?这本书他几年前就购置了,却一直没有看完,断断续续的。

    “可能吧,外交外交……不懂得察言观色,不懂得分析人性弱点,如何外交?”徐贤仍然戴着眼罩,不过即使看不见,她也能感觉到吴彦青的眼神落在她的腿上,为何?因为她能清楚地感觉到来自周围的一丝丝侵略性。

    为什么那么笃定吴彦青是在看她腿呢?因为她上飞机的路上,不少男人都盯着她的腿,吴彦青应该是男人吧?

    狗屁。

    弱国无外交。

    什么察言观色,什么人性弱点。

    那只不过是冠冕堂皇的说辞,最重要的还是国力。强大的国家才会更有话语权,外交只不过是一种手段……不过吴彦青支持每一个有自己目标的年轻人。

    他一方面觉得徐贤很古怪,另一方面又无法否认,徐贤确实很优秀。

    “你为什么不问我去济州岛干嘛?”徐贤忽然道。

    吴彦青下意识地问道:“你去济州岛干嘛?”

    徐贤摘下眼罩,噗哧一笑,“《人性的弱点》chapter03第11小节的标题是——没人会拒绝这样的请求。”

    吴彦青觉得自己被徐贤撩了,撩得呼哧带喘的。

    这女孩子怎么回事?

    怎么天天没事就喜欢拿话噎人?

    “没人会拒绝这样的请求?”吴彦青把手放在徐贤青筋依稀可见的白嫩腿上,触感非常好,热热的滑滑的,吴彦青忍不住抚摸了两下,嗯,就两下,“我确实无法拒绝这样的请求。”

    徐贤娇躯一颤儿,脸色红得不像话,她怔怔地看着吴彦青,面红耳赤。

    “你....”

    “从心理学的角度,以荣格《自我与自性》的描述,你穿着如此性感,短的不能再短的裙子,其实是在向每个看你的男人暗示……”

    “你胡说。”
246:徐贤撩汉不成反被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