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疯狂的徐贤(1/2)
作者:三女婿
    什么叫随口说说?

    你不要把人吓唬人完了就当什么也没发生好吗?

    “你是不是记下了来接我的经纪人的车牌号?然后在华克会所看到我,所以才有——你是不是在华克会所一说?”

    “对。”吴彦青没有否认,徐贤能够把这几本心理学的书籍看下去,这点敏锐的心思应该不在话下,所以没有隐瞒的必要。

    “那为什么会有危险?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现在正在做着对idol有危险的事,所以——”

    “我觉得未来韩国的外交官必定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那么我会承认钓鱼岛是中国的。”

    “很有觉悟,放心你没有什么危险……”

    “哪个包间?”

    “什么?我在看书,就这样。”

    “哪个包间?”

    “303。”吴彦青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脱口而出,可能是被徐贤搞怕了,被她的傻坚持吓到了。

    徐贤告辞了片方撇下了经纪人,经纪人听徐贤的说辞,有吴彦青确实不用她操心什么,她也就放心徐贤离去。

    ……

    ……

    “彦青,随便挑。”林凯率先挑走了那个白色短发女人,这个白色短发女人身材好到爆炸,截至目前为止他们都还很君子,但吴彦青知道等到酒局结束才是这群idol的噩梦开始。

    吴彦青不太能理解aoa背后fnc管理层的行为,他的确有听到过关于idol的一些不好的传闻,但赵世荣解释了,这样变卖idol的行为只有三流公司会发生,不然一般经纪公司都会把自己的孩子们保护的很好,开玩笑……如果每个公司都这样,那还费心费力的包装idol干嘛?只要把她们打扮好了送到清凉里不是更省事?

    吴彦青再观察这个aoa女团每个孩子的表情,发现她们眼神空洞甚至有些悲哀和无奈,就知道她们不是心甘情愿,废话……这种事情谁会心甘和情愿?那个吴彦青唯一认识的女孩——金雪炫,有祈求的目光看着吴彦青。

    吴彦青于心不忍,点了点她,她低着头眼神绝望脸色黯然地走到吴彦青身边。

    “你认识我?”

    “在mbc音乐中心后台看过您。”

    “哦。”

    金雪炫欲言又止,最后咬了咬嘴唇,终究没有开口。

    公司下了死命令,今晚必须得让这群人满意,听说是韩胜浩的顶头上司亲自吩咐的,韩胜浩也无法做主。

    她们收到消息后集体去办公室祈求韩胜浩。

    韩胜浩脸色难堪,如果可以,他怎么会让fnc女艺人之中最招牌的aoa去这种饭局?

    打死都不可能。

    fnc有自己的骄傲。

    可是大老板吩咐了,他只能执行不能反抗,毕竟fnc的大股东不是他,而是大老板。

    手机震动了下。

    吴彦青以为徐贤来了。

    “你们自便,我去接个朋友。”

    “去吧去吧。”

    几杯马尿的功夫一行人都已经称兄道弟了。

    吴彦青拿着手机走出包厢却没有看到徐贤的身影,反倒是发现短信不是徐贤发来的而是李在贤发来的。

    “对这样的安排可否满意?”

    吴彦青愕然,随后释然。

    fnc背后是cj的?那就可以解释了。

    否则以aoa还算不错的势头fnc怎么可能会把她们这样糟蹋了?

    对于李在贤的示好,他也能理解,随着大选的临近,李在贤的位置越来越尴尬,两边都不讨好,前有三星不断施压,后又大选热门他都插不上手,腹背受敌他只能按照父亲的安排和中方接洽。

248:疯狂的徐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