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好受伤啊(1/2)
作者:三女婿
    “唔……这对姐妹花是哪里请来的演员?”

    “姐妹花?资料上怎么显示是母女?”

    “呵呵,吴彦青只能靠这样吸引眼球了吗?真无语,难怪收视率这么糟糕。”

    “你指望一个中国猴子制作出什么综艺?笑笑就好了,喷我都懒得喷,浪费表情,干嘛还帮他宣传?”

    “对,别关注了,继续江南style!!!”

    “看都不想看,正经医生跑去做什么综艺?允儿她们也是,拿麦克风的手非得去拿听诊器这不是找罪受吗?”

    “反正我是不会看的,这辈子都不会看的。”

    讨厌吴彦青的人有很多,见收视率不佳,这些人开始按耐不住了。甚至没有一条言论是支持吴彦青的,铺天盖地都是对《idol的心灵鸡汤》的抨击。

    “演员?放nmlg的屁,崔珍惜你们都不认识?倒也是,kbs电视剧部门的部长,也只有我能有幸和她共进晚餐了。”

    “滚你个蛋……”

    不过众人还是留意崔珍惜这个名字,纷纷跑到了kbs或者相关新闻搜索,果不其然!kmtv播出的这期idol的心灵鸡汤请的嘉宾就是崔珍惜崔秀娜母女。

    “演员?kmtv邀请kbs部长崔珍惜来当演员?好好笑哦。”

    “……”

    “……”

    谁都知道不可能,kmtv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能耐?那么真相只有一个,那便是这对母女花是自愿参加节目了。

    竟然没有了这个黑点,那些anti便悄悄退下去了,剩下的那些不是anti的那些人,开始观看这期综艺。毕竟有侑莉允儿孝敏——哦,还有吴彦青。这个倒是可以选择性无视!

    “允儿还是这么美啊,受不了……我已经营养不良了。”

    “呸,恶心,楼上能不能别措不及防的开车?”

    “还是我家花姐性感爆炸,侑莉也不错,一白一黑,黑白双杀。”

    “双杀?确定不是双煞吗?”

    “双杀我的**和精神,煞你妹!白痴。”

    “……”

    “难道没有人关注一下那个很不上镜的家伙吗?”

    “吴彦青?”

    “长了一张好像谁欠了几百万的脸,不喷他kill就不错了,还想咋样?”

    “这人好欠揍啊,怎么老是说你有病你有病?这样刻薄的人怎么可能是教授医生?侑莉别怕,你把他踹了跟着我,我是新罗酒店的大厨,你和我学做菜!”

    “我倒是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对于叛逆期的孩子,低声下气只会助长他们嚣张的气焰,我是个家长,我很清楚。”

    “好了,别折腾了,你看看这期的嘉宾——崔秀娜。”

    “孩子叛逆,这是个社会学的问题。”

    “或许,我们应该学吴彦青这样做?”

    “这篇作文……我重复看了数十遍,每看一遍我便流一次泪。”

    生活就像是老司机说开车就开车一样让人措手不及。

    前面数千条评论都是对吴彦青和idol的心灵鸡汤的抨击,往后却是齐刷刷的赞扬,这其中大部分还是家长——渐渐的网络视频点击量突破了50w大关,以韩国人口的基数,这已经是个很夸张的点击率了,而且还只是在直播后的两个小时内发生的。

    两个小时五十万的点击率这是啥概念?

    “这才是心灵鸡汤,很期待吴彦青下一期节目是怎样救治崔秀娜这个患者了。”

    “如果节目怎么报名?我也想让我孩子报名参加——”

    “吴彦青果然是个神医啊,我孩子今年十七岁,嗑药又流连夜总会,这病能治吗?”
252:好受伤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