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好受伤啊(2/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了这条博文并且回复道:“能治。”

    “真的?那我马上报名。”

    有一个吃螃蟹的,便会有下一个吃螃蟹的,青春期孩子叛逆问题一直是社会学很难攻克的一个难题,因为只有孩子自我调节才能解决,这个过程很缓慢,许多家长头发都白了也不见得有所好转。

    确实有浪子回头金不换的,但浪子回头之前……有些父母不堪重负。

    吴彦青真的能解决?

    能解决。

    青春期叛逆问题,根本就不是所谓的社会学,说穿了就是一种病。

    这种病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孩子思想不够成熟被引导了,言简意赅的说就是——自己变坏了。

    另一种情况则是父母过分宠溺导致孩子无法无天。

    崔秀娜属于前者——据林允儿说,崔秀娜以前比这个嗑药流连夜总会的小男孩还过分。

    但现在崔秀娜已经不这么干了,这证明吴彦青确实有办法。

    ……

    ……

    “崔珍惜要见我?”吴彦青诧异。

    林允儿点头,“秀娜是这么和我说的。”

    是看中自己的美色准备把自己发展成大明星吗?吴彦青不认为只是一个综艺节目就让崔珍惜对他刮目相看甚至解除对t-ara的封杀。

    “见见吧。”

    已经得罪了kbs综艺部门,可千万别把kbs电视剧部门也得罪了,kbs电视台相当于中国的cctv,这是什么概念?吴彦青很清楚。

    吴彦青没有参加晚上t-ara的聚会,他现在很排斥这种派对,当然如果可以让他喝酒的话,他还是很愿意化身为巨人的。

    “你和我一起去吧,不出意外的话,崔秀娜可能也在场。”

    “这合适吗?”林允儿直接坐上了车门,开玩笑……不说帮吴彦青做什么,单单崔珍惜是kbs电视剧部门的部长就值得林允儿见上那么一见。你看看郑恩地也不是科班出身,但请回答1997偏偏就火了。

    为什么爱情雨就扑街了?

    林允儿不太理解。

    可能这和吴彦青不是个好人有关。

    “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吴彦青有些无语。

    “没有,我就觉得你不是个好人。”

    “谢谢。”

    “我骂你呢。”

    “我认为这是在对我的赞扬。”

    “吴彦青你果然不要脸。”

    吴彦青猛踩油门,法拉利458的加速让林允儿差点人仰马翻,得亏系上了安全带。

    “你忘记了你送我去釜山的车祸了?”

    “那是意外——”难道这起车祸会成为他的人生污点?吴彦青不觉得,相反他觉得这起车祸反倒是他人生的转折点。也是从这起车祸开始,他和朴素妍两个人紧密无间的绑在一起。

    说到这个林允儿就生气,她也是车祸的主人公啊,为什么受伤的偏偏只有她?

    好受伤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