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死骗子(1/2)
作者:三女婿
    “早点休息。”

    吴彦青恋恋不舍地离开林允儿的红唇,整理了下她的发梢,柔声道。

    林允儿含羞地点头,然后目送吴彦青离开,吴彦青回头望月,漂亮如月牙儿的林允儿含羞低下头美滋滋地卷着手指。

    他亲我了。

    他刚才亲我了。

    等到门合上的一刹那,林允儿心里一凉,忽然回过神来。

    “你回来——”

    吴彦青打开门。

    林允儿面红耳赤地穿上衣服,哆哆嗦嗦地指着吴彦青。

    “你这个骗子,我知道了,我什么都知道了。”

    吴彦青疑惑,“你知道什么?”

    “你这是欲擒故纵,你每次把我推开……我不甘心不服气所以更加变本加厉地纠缠你,这就是你的计谋!”

    吴彦青一脸黑线,“你果然有写剧本的天赋。”

    “难道不是吗?那你为什么亲我就亲我还脱我衣服还……”

    “……”

    #######################

    吴彦青把刚才林允儿的无理取闹当成类似小女孩的羞涩以及对于他忽然离去的发泄。

    吴彦青脸上满是笑容,其实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如果往后日子都是这样的生活,他会醉生梦死的,所以他更加坚定要守护这种来之不易的生活。

    江南style的预热逐渐散去,即使如此……大街小巷也仍然回荡着这首歌的余音。

    吴彦青很难理解为什么这样一首什么乱七八糟的歌会被奉为神曲,而且截至目前为止除了t-ara回归的那一期,psy已经斩获了五个一位,这还只是音乐银行的数据,不包括mbc、mcoutdown,至于sbs人气歌谣目前正在改版当中不再计算范围之内。坦白说他欣赏不能。不过他不得不佩服韩流的运营,什么时候韩国粉丝会像中国粉丝对待韩国艺人一样对待中国艺人?

    这估计很难。

    “我看到你了,我在你后面。”朴素妍拿着电话气喘吁吁地道。

    红色法拉利458太显眼了,周围的人指指点点竞相讨论,所以朴素妍全副武装,天知道临近十月的首尔为何还像刚出炉的地瓜,又热又烫。

    把朴素妍接上车后,看到她香汗淋漓,身上白色t恤甚至都粘在肌肤上,吴彦青急忙拿出纸巾递给她。

    “怎么了?”

    “没有,就是想你。”朴素妍眨了眨眼。

    吴彦青心跳忽然有些加速,朴素妍的眨眼特别致命,亮晶晶的眸子仿佛带着电流,一下击穿了吴彦青的心扉。

    “这车是侑莉送你的?”

    朴素妍抿了抿嘴,上次去釜山出车祸,她们把吴彦青的路虎撞毁了,所以侑莉才送了她这一部法拉利,但素妍觉得吴彦青的气质不适合法拉利458,应该换一辆更加霸气的。

    “对啊。”吴彦青对车还挺有兴趣的,不过如朴素妍所想,他更喜欢类似路虎这样大气的车型,当然法拉利也不差就是了。

    朴素妍记在心里了。

    “kbs银行没有打歌限制,如果你足够自信加上背后有人扶持持续打歌半年都不是问题……”

    “你是说鸟叔可能会打歌到年底?”吴彦青皱起眉头,那t-ara第七张专辑的计划不就耽搁了?事实上这首歌能有今天的成就,多亏了韩国政府的推动和民众的认可,单纯以psy的能力完全没有这个可能,在这样的前提下,t-ara的专辑也只能搁置了。

    “是这个意思。”

    事实如此,那t-ara就不能选择回归。

    “或许我们可以扩展其他事业、市场?你们也知道我打算把你们推到中国去试水。”
255:死骗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