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接吻会闻到对方的口臭吗?(1/2)
作者:三女婿
    有些故事说上三天三夜也难尽,整整一个下午,两人坐在摩天轮上,一直都是全宝蓝在说,吴彦青在听。

    从全宝蓝父母离婚开始,再从08年单独出道折戟沉沙后又有幸加入t-ara直到现在。

    听着她们出道舞台例行被前辈刁难,所以明明有机会获得一位的新歌最后无疾而终。

    听着她们发布《谎言》这首好歌,明明和bigbang没有任何关联,却被bigbang的粉丝抨击得体无完肤。

    听着她们出道足足一年才拿到一位。

    听着她们《rolypoly》成为女团音源下载记录第一名。

    听着她们苦尽甘来《loveydovey》斩获十三个一位。

    听着她们遭遇全国anti。

    听着她们一切的一切。

    吴彦青觉得自己的人生经历却不及她们万分之一。

    她们出道这三年仿佛经历了好几辈子,低谷,辉煌,更低谷,更辉煌。

    “先去吃饭吧。”

    午餐都错过了,再错过晚餐,吴彦青倒是没事,以前服役的时候三天两头不吃饭常有的事,但全宝蓝不同,据说她时刻备着柚子糖,上次吴彦青还送了她机箱,这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她已经嚼了不下数十个柚子糖了。再滴水未在米粒未食,身体绝对扛不住。

    “啊?”全宝蓝后知后觉,这会儿倒是感觉到口干舌燥了,“不好意思啊,说了一大堆废话,谢谢您愿意听我诉说。”

    “不用谢,我是个会长,但更是个医生。”

    全宝蓝点头,也因为吴彦青是会长更是医生,她才会把心里积压的一切都说出来,话说……吴彦青应该不会把她的秘密四处宣扬吧?

    应该不会,吴彦青又不是朴智妍。

    两人忽然沉默了下来。

    天色暗了下来,坐在摩天轮上的两人俯瞰光怪陆离的首尔夜色,这座城市很美没错,但确实有些诡谲。

    “你发现了吗?”短暂的沉默后,全宝蓝卷着手指头,呼吸有些急促地道。

    感受到全宝蓝的异样,吴彦青点了点头,“发现了,首尔挺美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你没发现摩天轮好像没有运转了吗?”

    “……”

    拉闸?

    谁把闸拉了?

    坑爹!

    停哪儿不好非得停在最高点?

    全宝蓝绝望地抻着脖子,小心翼翼地看着下面,这一看全宝蓝悲愤欲绝,“我还没有谈过恋爱这就要死了吗?”

    已经五个小时没有进食没有喝水了,她又有血糖的问题,柚子糖也吃完了,心理阴影之下她逐渐感到有些不适,脸色渐渐的失去血色苍白的可怕。

    吴彦青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似得,“你没谈过恋爱?”

    “废话……谁愿意和未成年少女谈恋爱?”

    “……”你不是86年的吗?谁特么说是未成年少女的?再说了,这个世界上可是有不少愿意和未成年少女谈恋爱的,何况你是集熟女和萝莉为一身的百变全宝蓝……

    “我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

    全宝蓝越来越焦躁不安,越来越忐忑。

    为什么一定要来游乐园啊?

    为什么不去烤肉店一边吃一边说说心里话?

    要死也要在撑死的路上啊。
258:接吻会闻到对方的口臭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