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这次我没有偷看你屁股(1/2)
作者:三女婿
    没有了外人的打扰,徐贤和吴彦青就开始收拾这些来自社会人士捐赠的各种正能量书籍,包括吴彦青答应的几千套。

    当时不是说一千套吗?

    废话。

    真送一千套还不被徐贤戳脊梁骨?

    在旁人眼里,徐贤在医院对面开图书馆很令另类,但徐贤有自己的想法。

    记得一年前,他父亲生病了,病情很严重,她们一家人都急坏了连夜把父亲送到医院,在手术室前等待绿灯的时她们焦躁不安没有什么耐心,遭遇这样的事情她们一家人感觉仿佛天塌了似得,母亲也差点晕倒。

    索性她当时带了一本书正是卡耐基的人性弱点,她心态也崩了,得亏了这本书她冷静了下来,才有精力去安慰家人,最后家人都平静了下来,手术室也亮起了绿灯,父亲平安无事。

    那个时候的她觉得书有时候也是一剂良药。

    徐贤相信这样的情况不会少,所以图书馆开在这里很有必要不是吗?

    这是她的理解,不管别人理解不理解。

    她不需要什么其他事业,少女时代就是她的事业,如此而已。

    “辛苦了,oppa。”徐贤擦了擦汗,夏天干活即使有空调也无济于事,她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粘在肌肤上了,等了许久不见吴彦青回答她,徐贤连忙抬起头发现吴彦青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徐贤俏脸瞬间红了,低下头转过身子,细声细语地道:“你干嘛?”

    吴彦青急忙回过神来,刚才他确实被徐贤的身材线条吸引了,七分牛仔裤仅仅的贴在徐贤的身上,那种紧绷和弹性,让吴彦青一阵口干舌燥。

    该死!

    为什么最近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了?

    一个允儿。

    一个宝蓝。

    还有现在的徐贤。

    在女人眼中,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动物,事实确实如此吗?

    吴彦青脸上有些不自然。

    “别忘了你们的产业我也有股份。”吴彦青当时确实想帮少女时代,但并非义务劳动,像西卡的潮牌店,他也有股份。事实上这种情况少女时代也乐见其成,吴彦青有了她们的股份,相对的也会尽心尽力,所以彼此都没有什么意见。

    “我好像和你说过,我的图书馆并非盈利的项目。”

    “……”

    “我身材很好吗?”徐贤肥嘟嘟的脸鼓了起来,她不太喜欢吴彦青这样放肆地盯着自己,这样会让她感觉自己是个待宰羔羊,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样?我会害怕。”徐贤语气近乎哀求,无法否认她确实喜欢和吴彦青呆在一起,这也是为什么她第一时间找吴彦青来帮忙的缘故,可这并非是吴彦青理所当然轻薄自己的理由。

    她享受和知识渊博气质出众做人不虚伪很直接的吴彦青交流。

    但如果吴彦青越来越肆无忌惮,她觉得有必要和吴彦青划清界限。

    吴彦青只能继续保持沉默,他无话可说,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他变成这样,或者用饥渴来形容他。

    他知道这样不好,可是始终无法控制自己。

    几次被徐贤这样直言不讳地点出,事实上吴彦青也脸面无光。

    “我说了……以后尽量离我远一点,我不是好人。”

    徐贤脸色复杂,随后低下头,轻叹一声,“我不想。”

    “……”

    ……

    ……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口又嫌体又直。

    几千套书籍想要归纳分类是一个很大的工程,两个人完成下来一天都摆放不了一千套,因为需要核实收纳,着实麻烦。

261:这次我没有偷看你屁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