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林允儿猜想(1/2)
作者:三女婿
    中国人不是最讲究礼仪吗?不是从来都标榜礼仪之邦吗?

    为什么我都亮出了我自己的底牌你还打我呢?

    我比你厉害啊。

    我不怕你无忧医院啊。

    你吴彦青算哪根葱吗?

    我都这样说了,你为什么还打我啊?

    高恩浩很不甘心很不情愿很委屈。

    为什么啊?

    然而吴彦青那一脚直接让他昏迷了过去。

    “他应该背景不俗……”一脚把高恩浩踢开固然很解气,可是高恩浩刚才表现出来的强势,让林允儿充满了担忧。不怕流.氓就怕有权有势的流.氓!

    “因为他背景不俗,所以即使他对我们做出一些不合理的事情我们都必须睁眼闭眼?哪怕是人生伤害?这些人肆无忌惮到这种地步了吗?这是哪里?这是无忧医院!!!!”吴彦青眼神有些冷漠,记得之前他的家乡出现了一个新闻,一个单亲家庭因为过世父亲遗留下来的高利贷,追债人上门讨债,十来个人壮汉虎视眈眈气势汹汹,孤儿寡母哪里能够抵挡?母亲受尽凌辱,儿子护母心切正当防卫杀了其中一人伤了五人,才保下了母亲。

    所以高恩浩很有钱很有拳,即使他想要对林允儿不利,吴彦青也要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吗?

    对不起。

    做不到。

    吴彦青不是那样的人。

    “所以你是吴彦青啊。”林允儿忽然有些心疼吴彦青,他到底遭遇了什么啊?才让他的心态变成这样?和他有妹妹有关吗?

    吴彦青在林允儿面前拿出手机,“崔秀娜,帮我查查现在躺在无忧医院门口这个胖子。”

    “干嘛?你让我查就查,你让我去死我就得去死?”崔秀娜当然不可能听命于吴彦青,开玩笑……那笔账还没算呢,两人目前还是敌对关系,既然是敌对关系,你还吩咐我办事?没有道理啊,“先不说这个,和我说说又是哪个倒霉蛋被你收拾了?”

    “那你去死吗?”是谁并不重要,吴彦青懒得说。

    “哈哈!我录下来了,我录下来了,你看看……你是医生哈佛大学毕业的大医生,怎么可以对病人说出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你终于承认自己有病了。”吴彦青知道崔秀娜是不可能帮助自己,不过……“这个胖子想要对允儿不利。”

    “……”wqnmlgb,崔秀娜默默地爆了句粗口。

    提到林允儿,吴彦青相信,崔秀娜不可能袖手旁观。

    这会儿医院门口人有点多,吴彦青不由分说拉着林允儿走进了医院,在对面一直看着吴彦青和林允儿那股亲热劲的徐贤一脸难以置信。

    “呀呀!你没看我手里头那么多东西吗?为什么不帮我提一下?说好的绅士呢。”

    吴彦青看傻子似得看着林允儿,“记住以后不管出现在任何场合,必须带保镖……如果你的保镖不行,那我来安排。”

    我来安排,来安排,安……排。

    吴彦青忽然怔住了。

262:林允儿猜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