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李居丽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你完了,你摊上大事了。”

    崔秀娜幸灾乐祸。

    吴彦青脸色平静地看着这个叛逆期的小丫头,经过这几天的治愈,情况还不错,这丫头还算有点良知,至少表面上这个小太妹没有在出现什么非主流妆扮了。

    “你不是应该害怕吗?不是应该瑟瑟发抖吗?”

    “啊,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怎么办怎么办?我太害怕了。”吴彦青心情不错,他感觉允儿就是自己的福星,这下他不仅他的占有生活有着落了,他的事业版图又可以添加一块,而且还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他相信自己,更相信自己那些战友。

    anti很可怕?别担心,有无忧医院的保全人员替你分担解忧,保你无忧无虑。

    “……”崔秀娜和林允儿对视一眼,从什么时候开始吴彦青变得这么贱了?

    “真没劲。结果出来了,高恩浩是乐天集团的一个负责人,和辛家有点亲戚关系……这点关系还不浅,你自求多福吧。”

    乐天集团?

    吴彦青眼神古怪。

    “怕了吧?知道后果了吧?让你装x。”

    林允儿瞪了一眼崔秀娜。

    崔秀娜不甘心地闭上嘴,对于她来说最大的软肋是母亲,现在却又多了一个——林允儿。

    “你带崔秀娜先去老地方等我,我随后就到。”

    “嗯好。”知道吴彦青肯定要处理这个尾巴,林允儿没给吴彦青添麻烦,拉着不情不愿的崔秀娜走了。

    等到林允儿和崔秀娜走了后,吴彦青沉默了一会儿,脑海里心思电转,随后又一次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我想要你——”

    “你想的美,一个素妍还不够?”李居丽愤怒了。

    “我想要你帮忙,或许你的父亲可以借此机会调入首尔。”如果吴彦青真的能够取代乐天的话,李居丽父亲调入首尔也许不是空谈。

    “你说什么?”李居丽有点难以置信,不管是他的父亲还是首尔之外的人这辈子唯一的梦想都是进入首尔成为首尔人,首尔在韩国意味着一切……所以为什么孝敏当初的釜山口音会被首尔人嘲笑,孝敏也无可奈何的原因。

    吴彦青没有重复。

    李居丽呼吸有些急促,她实在无法平静,如果吴彦青真的能够帮她父亲调入首尔,这也意味着日后她有更多的能力保护t-ara,即使以后t-ara在面对全国anti的情况,她也能够护t-ara周全,“你想要我怎么做?”

    “高恩浩。”

    这是李居丽父亲调入首尔的契机,也是他拿下乐天的机会。

    从崔秀娜口中三番五次的——你摊上大事了,你自求多福吧可以看出,这个人可能很关键。

    灭了辛家满门,这对于乐天可能是个灾难,但对吴彦青来说其实没有任何好处,毕竟还有个李在贤,乐天掌舵人没了,还有下一个掌舵人,韩国政府不可能让吴彦青执掌乐天,所以他必须在动手之前想到一个万全之策,高恩浩的出现对他来说是个天赐良机。

    他想取代乐天,很想很想,但绝对不会成为任何人的傀儡任何人的利用工具,哪怕是上面的人也不行。

    “你现在在哪里?我必须得见你。”

    “我现在没空。”

    “我知道了,在医院是吗?”

    “……”

    #############################

    “吴彦青的女朋友是权侑莉,那你不就是第三者?”崔秀娜掰着手指头数落林允儿。

    “第三者?我倒是想。”林允儿并没有恼羞成怒,反倒是平静地道。

263:李居丽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