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被下药了的吴彦青(1/2)
作者:三女婿
    继《happytogether》播出后,同时播出的还有《idol的心灵鸡汤》,孝敏是主要mc之一。

    接二连三的综艺都有t-ara的画面,据说kbs新制作的叫什么同床异梦的策划中的综艺也有t-ara的大名单。

    不唱歌不跳舞也行,休息休息,多来点综艺让我们看看你也不错啊。

    “这个崔秀娜表现越来越好了,我的孩子也看了这两期节目,表现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真的很有正能量教育意义的综艺,希望多制作几期,让我孩子彻彻底底改掉那些陋习,度过这个糟糕的青春期。”

    “也怪我们父母平时对孩子照顾、关系、了解太少。崔秀娜能够脱胎换骨,其实多亏了她的母亲,我一个亲戚在kbs上班,听说崔珍惜已经好久没有去上班了,这段时间都在尽可能的陪伴崔秀娜,这也需要家长的努力。”

    “不过我还是讨厌吴彦青,这家伙为什么总是那么刻薄?每次都摆了一张臭脸,他不会笑吗?”

    吴彦青不会笑吗?

    吴彦青笑了。

    他怎么可能不会笑?

    “你笑的好难看。”

    李居丽幽幽地说道。

    吴彦青头皮一阵发麻,“你别再跟着我了。”

    “你有很多种办法可以不让我跟着你啊,比如把我打晕,可是你并没有这么做,你潜意识里应该也很喜欢我陪在你左右。”

    吴彦青觉得自己这么用心研究心理学都不及李居丽啊徐贤啊这些女人千分之一。

    叮铃铃。

    吴彦青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起。

    太好了。

    不管打电话来的是谁,吴彦青都会好好感谢她。

    来电显示——崔秀娜。

    话到嘴边,吴彦青夏然而止。

    “吴彦青,我妈妈做了很丰盛的晚餐,说要感谢你,我觉得吧!我这么讨厌你,你也这么讨厌我,打死也不会来,就这样吧,我会和我母亲解释的,你放心t-ara只要不在和kbs对着干,以后没人会封杀t-ara。”

    崔秀娜心里忐忑不安,也不知道这个激将法有没有用。

    如果李居丽没有在他身边阴魂不散,吴彦青肯定吃崔秀娜的激将法,现在今时不同往日。

    “我去,你妈妈都亲自下厨招待我了,我更没有理由拒绝了。”

    正好他找崔珍惜也有事,他自己个人经历著作的医生剧本也完成得差不多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为了示好kbs,他会选择kbs来制作这部电视剧。

    崔秀娜大松一口气,来了就好来了就好,允儿你不要太感谢我。

    “你怎么那么不要脸?”

    “呵呵。”

    吴彦青挂掉电话,“我现在有点事情。”

    “什么事情?”李居丽撑着下巴,一眨不眨地看着吴彦青。

    “和崔珍惜谈新剧本的事情,之前和你们说过的,我打算让素妍参演。”

    “没有骗我?”

    “没有骗你。”

    再说了,骗你又怎么了?

    “那好吧!!!为了确保你不是去青瓦台,从现在开始我们位置共享——”

    “随便你随便你——”只要李居丽答应不在跟着他,别说位置共享了,同床共枕也不是没有可能。

    #####################################################

    吴彦青从来没有觉得崔秀娜这么可爱过,来到她家,崔秀娜立即摆了脸色。
267:被下药了的吴彦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