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人面桃花相映红(1/2)
作者:三女婿
    难道不是吗?

    崔秀娜对他一直没有好感,同样他也非好感。

    在这种互相憎恶的关系下,以崔秀娜小太妹的性格,怎么可能不留下把柄,好在日后抓住吴彦青的软肋威胁他?

    如果把他和林允儿刚才的画面公布到网上,那么不论是吴彦青本人还是允儿,都将遭遇灭顶之灾。如果崔秀娜以此要挟足够聪明的话,这辈子吴彦青都会受制于她。

    难道真的没有?

    她这么做就是为了撮合允儿和他?

    这不太可能吧?

    她对我恨之入骨,怎么可能不计前嫌的帮我?

    “吴彦青,你误会秀娜了,她不是这样的人。”

    “不,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拍了,我真的拍了,以后要是没有我的吩咐你还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

    看到崔秀娜的表情,吴彦青知道可能误会她了,崔秀娜的目的可能真的是为了撮合他和允儿。

    “我要你帮我个忙。”吴彦青语气和表情软下来了。

    “让我帮忙?呵呵,吴彦青你心真大呢!我和你什么关系你不知道?你让我帮忙我就帮忙?没道理!”

    “不是帮我,而是帮你自己。”

    “帮我自己?”崔秀娜嗤之以鼻,“我不愁吃不愁穿不愁零花钱,我有什么需要人帮?”

    “但你缺爱。”吴彦青没有废话,“你还记得允儿去找你时在ktv发生的的那一幕幕吗?我想把这些人整合在一起成立一个俱乐部。”

    “哈哈,吴彦青你在开玩笑吗?你都这么对待他们了,他们还会有可能被你整合在一起?别胡说八道了是不是没睡醒?”

    “我有他们的把柄,只要你拿走这个把柄,他们就都会听你的。”

    “听我的?”

    “是的,听你的。”吴彦青解释道:“我调查过你,你没有学习天赋更没有学习态度,所以想要考上一所好大学是极难的,倒不如直接出来实习,以后无忧俱乐部全权由你负责。”

    “你凭什么觉得他们会答应?他们都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你想利用他们?神经病。”坦白说崔秀娜还真有些心动。

    “利用?不,是合作。”吴彦青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他们这群人几乎都不是家族的嫡系和重点培养的对象,要么是某某城市市长的旁系,要么是哪个官员的私生子,要么是单亲家庭等等各种复杂的家庭背景,更像是被发配边疆的小人物,总归来说就是在家族里不受重视,所以才成群结队成天折腾,为的不过是吸引长辈的注意,或者自暴自弃。

    如果有机会不凭借父辈的关系仅仅靠自己成为人上人,他们会拒绝吗?

    吴彦青相信没人会拒绝。

    崔秀娜沉默了,但是还不太能够理解吴彦青的意思。

    “这是一种人脉共享,资源共享,信息共享——”

    “人脉共享,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崔秀娜重复了一遍,“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没有其他复杂的关系,仅仅是为了各取所需?”

    “对!没错。”

    吴彦青老早就有这种想法了,尤其是在林凯出现后,李在贤的各种套路让他有些措手不及,如果这个俱乐部真的能够成立,他的地位也会跟着水涨船高,甚至可以利用到这些人的资源、人脉、信息——。若是日后再出现被韩国政府针对的情况,他完全不需要联系其他人,也不会那么被动,只要无忧俱乐部能够成立,这群庶出子弟都会尽全力帮助自己。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圈。

    阿里巴巴会和路边摊卖烧烤的成为合作关系吗?

    不能。
269:人面桃花相映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